2009-06-21 16:21:59SEN

*239=2009重返巴旦DAY4-不捨。

可惡,第四天了。

雖然前面還在說,反正還有明年~所以不會覺得太感傷

可是畢竟又要離別,整個又很哭腰了起來。

可以不要寫嗎

離別總是很感傷,除非你是在再會每一天的結束。

就當大家還在努力塞行李的時候,我拉著小強和他的美麗傑作

瘋狂拍照,你看看,小強好口連,他已經拍到後來沒表情了~哈


 
 
 
 
就在大家還在忙著收行李的時候,我趁機拉攏了安口

呀嘿嘿~
  

這是今年的蘭gay們,獨缺大爺。 

我只能說,安口也很會耍小心機捏~明明說好要一起扮鬼臉

結果為什麼照片拍出來…只有我這麼醜?

安口你裝什麼可愛!~雪特!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可愛的股辜也來拍一張~股辜你好可愛唷~鼻子是巧克力色耶~

而且很上相,股辜~我明年還會來看你的~~啾~
 

哇賽,我只能說我自拍功力加深了~你看看~這麼多隻小貓都塞得進去

只是健全不見了,大爺也沒有。

不過照這扮勢,就算在多個安口和阿姨也不成問題啦~~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最後合照,大爺~我幫你合成好了啦,少了你感覺怪怪的捏~ 

阿姨今年很大方,送了好多飛魚給我們,我抓了三、四隻回家煮

很好粗~真的,煮成三杯很Q,不過刺多了點就是了。
 
要去港口的山路上, 海水一樣很美,羊咩一樣很悠哉,

每年都要來這邊,讓心做三溫暖,極喜到感傷,不過這樣也不錯

因為人生都那麼順遂幹麻?我希望我老了還能有故事說給孫子聽

上了船,大家進艙之後,發現小強還是站在港口邊,所以我們就跑去夾板上跟他道別

小強~不要哭~咱們明年就見面了!幸運點你也許冬天還有鮮牛可以進補

喔~離別總是感傷的~莎唷啦哪~~姑的拜~

回到台灣之後,因為我們的爸爸說,因為阿姨慷慨的打折,所以旅費還多了

將近九千塊,所以~是的~冒煙的喬~我們來了!!

雖然說去蘭嶼的前三天真的沒有吃多糟,可是每年總在第四天回台灣之後大

家都瘋了似的像餓死鬼一樣瘋狂點餐,然後狂喀~

奇怪,這是什麼原因呢?

不知道,我去了三次了還是一樣沒有結論。

而且今年還買了紀念品,台灣的。

黑啦~是阿喬賣的。大到可以打包剩菜回家一樣的大包包。

 


 

是的,可以不要結尾嗎?

我知道很多觀眾又要丟我寶特瓶了,可是看倌們我跟你們說

你們還不是一樣混!嘎嘎嘎嘎嘎~~~~~~

 

 

總覺得像前兩年那樣寫,好像沒什麼意義,

因為你知道嗎?

只要你自己去過一次蘭嶼,你就知道

這些情感不是單單文字可以表達得完的

所以,我決定明年要看圖說故事(雖然我今年就在看圖說故事)

 

喔對,這趟蘭嶼行,也讓我找到舞台了。

我終於可以找到我喜歡的地方、願意為他們付出的地方

賣我想賣的明信片了,沒有太大的商業因子

只純粹的

想賣了。

 

黃秋生~小心我吃掉你的市場!耶!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