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0:00:37SEN

*258=我飛Bangkok Day2-PATAYA

DAY2
法老王飯店早餐→夢幻世界Dream World→PATAYA→
new hotel  AIYARA PALACE HOTEL→
其他人69九六show,我和way、霹貓、弟弟街上閒晃→會合泰國傳統古法按摩
→吃燕窩魚翅→回飯店王pipi請吃正統道地米粉湯

據說今天是九點出發
喔~據說我和way凌晨三點才睡~
一早起床趕吃早餐還不忘要先自拍一下啊哈

法老王的早餐不錯吃
不過後來發現每天的早餐都吃得差不多

可是他們的牛奶感覺都是保久乳...why??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夢幻世界,是的,是遊樂園
不要問我為甚麼去泰國要去遊樂園玩,拜託~我真的不知道
電話給你你去問領隊或導遊!
去了夢幻世界的第一個設施是雪屋

是,真的很冷,看看way冷吱吱的表情就知道
夢幻世界結合很多以前知名的童話故事做園區的裝置設計
有愛莉絲夢遊世界之類的
一入園還能看到大象耶!

大家一開始進雪屋,還在打賭可以凍多久
別賭了,我和way進去拍了幾張照片走一圈連滑雪板都不想坐
就出來了
你知道的,兩個女生要不是自己百分之百要進遊樂園
是不可能乖乖去玩遍遊樂設施的
所以我們兩個瘋狂拍拍拍拍拍
然後搶在一堆人進店裡人擠人之前先去幫親友買曼谷包
我要說,曼谷包很便宜,可是我還是不太愛
幫大蔡買了一個結果隔天去海邊的時候還先拆來用哈哈

園區裡到處都有這個底賽的小弟弟告訴你轟浪在哪

泰國的椰子水真的很便宜又甘甜,不過...那個青青的味道我還是不喜歡
後來午餐也在裡頭解決了
是~是自助餐
每人都可以吃的米粉湯(可是這園區內的米粉湯好清)

你看,超清的,way說我這張很認真在吃
其實我只是覺得他一般般想趕快吃完他而已

我們還遇到李昭耶~哈哈李昭!快看鏡頭~
王pipi說,大家對泰國的印象就是見人要說:莎挖滴咖~
女生講咖要輕要柔,男生講咖要簡潔收尾
可是在南部一點
女生這個“咖“字(語助詞)會改成:昭~
光聽王pipi講就覺得酥死了
可是被我和way講成了:三碗李昭
我們整整笑了五天(哈)
三碗李昭~加麵加湯不用錢
而且只限定紅豬燒肉喔XD

在夢幻樂園裡我和way除了雪屋唯一玩的設施就是這個:

我們真是吃力不討好,什麼遊戲不玩玩這個
兩個踩到腳很酸
太陽很大很熱很神經病啊我們
畫面中的泰國朋友超有趣
因為way一開始還搞不清處桿子向前向後是往左還往右
差點撞到他們
那個小弟弟一直尖叫,第二次遇到弟弟超緊張的狂踩
我們笑到肚子好痛

還有小木偶的鯊魚
我要假裝被他咬
結果真的被他的牙齒撞到頭

這是我們連續要睡三晚的new hotel,AIYARA PALACE HOTEL

吃完午餐後,差不多要去新飯店
沿途街景就請個位去相簿看吧!
因為這趟旅程我們身負重任要拍資料,所以照片很繁很雜
有需要參考的朋友可以認真看一下


大廳的燈好可愛~拍一張!


飯店內免費飲料是礦泉水兩罐
你看,還用玻璃瓶裝
整個超高級的感覺

和way回飯店後連澡都來不及洗
就要去吃晚餐了
晚餐是在飯店樓下吃,是合菜
總體來說是不錯沒餓到
可是魚...................
可惡,竟然有土味!雖然我說還能接受
但是我吃了那一口之後整個就拋棄他了

(還沒擺完就先拍照)

吃完晚餐之後的行程是第一天討論的自費行程
除了我和way
其他人都興沖沖的要去看69九六
什麼是69九六?
很簡單,就是   有  點  A  的show
王pipi說
泰國是個禁賭不禁色的國家
所以這類的表演很普通
但是他們的“色“工作行業很有紀律,是有規範的

我在門口和招牌照張相就好哈

王pipi很貼心幫我們招了雙排計乘車,讓我們先去下一行程周圍逛逛
因為同行的有個未成年弟弟,所以霹貓就充當保姆
和我們一起先去逛逛囉~

PATAYA的街上很熱鬧


同行的弟弟和霹貓(其實是叫霹靂貓,我懶得多打一個字)


很模糊還硬要拍的兩個人



PATAYA沿街很多露天bar
而且對面就是沙灘海岸
在那邊你會看見很多的外國人,各個高又壯
然後,身邊一定會有個泰國女子
而且一個比一個黑(way說一個比一個不上相)
王pipi說,泰國女子很多會走入這一行,一方面是因為家計問題
一方面是因為阿豆啊很喜歡烏骨雞,越黑越好
這我就很不解,黑人比泰國人更黑,為什麼他們不能接受黑人卻愛死泰國人?

在泰國如果你看上一個烏骨雞,你要包癢她是要在泰國買房子的
如果這烏骨雞再好運點她還能和這位男子結婚生孩子
(感覺有點像以前台灣早期的小姐,為了十萬塊啊)


不久後霹貓接到王pipi的電話,他們看完show了要過來和我們會合
耶嘿~要來做按摩了!
泰國正宗古法按摩,很舒服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真的骨頭都硬了還是真的平時的折磨讓我們太想睡
我和way一換好衣服躺下之後沒多久都雙雙入睡
隱隱約約聽到旁邊同行的友人大叫
第二天就做按摩,這舒暢感好像不能持續太久
因為接下來我們的行程整個累到虛脫


這是按摩店一進門的店中店
我們按摩完就直接來這裡吃魚翅和燕窩
基於環保問題及退錢會造成困擾之也許很多問題
我把我的魚翅全撈給霹貓吃了
 

回程後,王pipi說要請大家吃正宗米粉湯
結果就在飯店出來旁邊的小攤子
不過真的很好吃,湯頭超美味的good good eat!

你看,湯頭是深色的
感覺像台灣的中藥湯那樣高層次(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哈哈)
而且豬肉片超滑嫩的好出乎意料

後來王pipi在路邊點了加料小菜
喔~是蝗蟲啊~


同行的女性友人一個咖茲就把她啃了...佩服


今日特別:
我們的way小姐很粗心
做完按摩之後神情大便的跟我說她的錢不見了
這下炒麵了
兩個很驚恐的跑回房間找
狂翻包包
怎麼也找不到
結果還好,是way小姐在收包包的時候放在床上忘記拿了
呼~
在這之前在街上閒晃的時候還掉了李昭的相機袋
還好計乘車司機還沒走
是掉在車上了

所以,way是個粗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