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0:06:34SEN

*259=我飛Bangkok Day3-PATAYA

DAY3
飯店早餐→海上滑翔翼→格蘭島→回飯店換衣服→PATAYA PARK 53f旋轉餐廳
→PATAYA PARK 56f 60°吊繩回一樓→中央百貨→精油SPA→晚餐→海上釣墨魚
→海上油輪宵夜→放天燈→回飯店睡覺


千呼萬喚,第三天終於我要打了
我只能說,旅遊日記真是一個很便秘的東西
也許我該買台PDA或i PHONE
這樣每天做了什麼事情馬上照相馬上po上網
也許我回家後就不會這麼累的打文章了!

anyway
第三天是這樣的,據說今天要坐海上滑翔翼
呵呵呵...不就是個離海面上很高很高很高高到我決對摸不到海平面的遊戲嘛
沒在怕的
我也忘記究竟是今天還是明天我和way整個大遲到
所以~pass!

是不是沒在怕~還和way很開心的在快艇上拍照
耶嘿嘿~今天是特別坐,坐在駕駛旁邊的位置

遠遠看到滑翔翼的時候,我一樣還是笑哈哈
怕什麼~
不就是個離海面上很高很高很高高到我決對摸不到海平面的遊戲嘛
是不是?
But!我錯了大哥大姐
我還是很害怕,那個滑翔翼繞了一圈在等待下降的時候
我整個感覺幼小的心靈他好空
空到我聽得到回音那種
停在半空中往下看著海面
感覺頭殼上的筋都爆了
幻覺,我怎麼覺得海賊王裡頭的場景出現在我眼前?
有有有!!!那個深海大怪魚張開大嘴要往我撲上來了!
好加在他只是繞一圈...繞兩圈我可能下來就掰掰了

接著我們又搭著快艇,往格蘭島前進。
格蘭島真的好漂亮,海水好藍又綠、沙子好白好細
喔~整個就醉了呀!

你看看~隨手一拍都是美圖啊!
那個船多自然停在那一點都不突兀
連旁邊的小朋友都覺得他就是應該在那裡塞著游泳圈喊著他要游泳

這個弟弟實在太中我tone了!是青蛙呀~哈哈哈


跳~好搭好搭好搭~我和way整個瘋狂的大拍照
管他其他人玩水玩你追我跑
香蕉船打死我都不坐
水上摩托車我可以接受
格蘭島整個就超適合女生去黑白拍的呀!

你看看~閃亮亮好漂亮的細沙
老大對不起,我整個忘記要帶沙子回來給你
那這張就給你看看乾過癮吧!

呀哈哈是尤魚乾!好愛你可是我現在不想吃你!
所以臨走前跟你拍張合照吧!
我會把照片寄給你的希望你還看得到!哈哈

格蘭島的行程,我想只是要讓大家醒醒腦吧!
像早餐一樣
結束這邊的行程之後我們要去吃旋轉餐廳囉~
在這之前當然是先飯店換乾的衣服
(雖然我和WAY是沒啥濕...好吧!根本沒濕)

PATAYA PARK一樣又是自助餐
而且
感覺又是一樣的菜色(沒辦法...泰國嘛..怎麼賣都是泰國味)

我們旁邊看得到海唷~
不過沒我想像中的漂亮...


吃完午餐、大家拍完照之後
接下來要上56樓,是的,不要浪費電
所以我們走樓梯
是的,因為不要浪費電
所以我們要用滑的下樓!

看看我倆害怕的神情~

這~麼高!

可是我還硬要拿著相機拍!哈哈哈
我的頭被那個臭泰國人壓得好痛,而且他態度好差勁!
我應該貓他一拳的

接下來我們有一個小時,去逛center百貨公司
拜託...一個小時哪夠逛啊...
光拍資料就不夠了
何況是逛咧...
這邊的內衣真的便宜很多
不過一定要試穿
因為跟臺灣的版型真的差很多
我和WAY光在這就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衣服~也沒買到多少
泰國衣服好便宜,質料也不錯
如果是為了花錢而來泰國的人
來吧!百貨公司裡便宜的攤販(?)多的是

為什麼他們連水泥袋都可以這麼好看?

接下來的行程~鐺鐺~是精油SPA~耶耶
一進去就分成兩邊,男生和女生
然後一人一位按摩師,我配到的按摩師人很好也很客氣
從要進去到出來,她都牽著我的手好貼心
只是...阿姊你浴巾可以圍好一點肚兜可以綁緊一點嗎
我一直在曝光給大家看啊.....囧....
進去之後她們會先帶你去洗澡
然後換衣服,再去做藥草蒸汽,一開始進去超難呼吸的
因為有藥草很刺鼻會一直咳嗽
不過後來習慣後只是覺得他很涼而已,鼻子通了超舒服

之後時間到按摩師會來帶走她的客人
結果這之後大家就糗了
因為大家都穿紙內褲
結果要去泡冷水.....WAY整的大害羞
然後呢,我們卻看到同行的一個女生沒泡就要去按了
大家都大叫為什麼你不用泡
結果.....白痴....一開始解說員就說...可  以   選  擇   不   用   泡!!!
整個無言........我們真的話都聽一半的...

精油按摩很舒服,只是六七個人一間...連簾子都沒拉上
還真是有點害羞
但是害羞歸害羞,我...又睡著了
而且口水還差點滴到我待會翻面後要躺的枕頭上

舒服~啦!

入口處的裝飾很簡單、自然卻很漂亮。

出來後拍一張吧!
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神清氣爽,因為我洗頭了哈哈哈
大家都沒洗為什麼我要洗?
因為我的按摩師指著沐浴乳跟我說:BODY
然後又指著右邊的洗髮精說:Hair
所以我洗頭了..........

管他的
接下來要去吃晚餐~
 
泰國字真的好可愛,尤其它寫一排一排的時候
右邊那個像蝴蝶結的字,其實是這樣寫:
泰國字據說參雜著古老的梵文
像畫圖一樣所以寫起來不像字像圖案

吃飯前王pipi還帶我們先參觀泰國道地的涼拌怎麼做
不過我是有聽沒有懂...而且覺得沒有老大之前買的越南涼拌好吃耶..哈哈

因為又是吃合菜,我想就不用多介紹了
走~下一個行程!夜釣墨魚去!

不過,雖然大家都很開心的在釣
我可一點都不開心,晚上的海面很恐怖
四周都是漆黑...你又只坐在三根欄杆圍起來的船邊
坐著很不穩的高腳椅....
整整四十分鐘我沒有一分鐘是神經鬆懈的
相對的,我一隻都沒有釣到...哈哈
同行的很多人都有釣到
連WAY都釣到了!呿!

瞧你開心的哼哼哼

結果吃了晚餐王pipi竟然說還有宵夜.....
是的,就在釣墨魚船的左前方
我們要去吃海上餐廳
瘋了...晚餐吃假的喔
我好飽捏!

一就坐後兩人一盤吊著這玩意
很好奇,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整條的魚
那我應該會噢死
因為我到現在可是還沒吃到一條沒有土味的魚
可能他們的魚都是河裡撈的吧!這時候就想到在臺灣的泰勞
我終於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假日都集結去撈水溝或是河邊的魚
因為在他們的家鄉,沒錢不怕餓死
門口河裡魚多的是隨便一撈就是一餐

結果還好,是豬肉和蔬菜~這套好吃!光肉我就吃好多塊

還有剛剛釣的墨魚,馬上被殺來吃了
雖然很可憐,可是好吃~good good eat~

還有干貝,蒜頭調理也很讚。

最後,不要問我為甚麼放天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來泰國吃海上餐廳他要送你天燈放
而且我還被迫畫了很噁心的畫....

放完天燈,今日行程over~快回飯店休息吧!!



今日特別:

在海上餐廳大家瘋狂寫天燈的時候
有個男服務生和女服務生來和我們攀談
問我和WAY要不要看魔術
結果那男生好糗被我們看穿想要逃跑

後來我說我也會魔術,他很認真的想要看
結果...我又搬出了塑膠袋那招
哈哈....沒想到竟然騙到他了!
連WAY都因為這魔術超蠢卻騙到而一直笑
笑到回飯店
我又變了一次給王pipi和霹貓看
結果...霹貓早發現
而王pipi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魔術蠢到不行
而無奈的不知道該笑還是不笑
哈哈哈哈


林大ㄟ 2009-11-12 23:58:26

對啊!
看到沙灘才熊熊想到你居然沒帶沙子給我,然後就看到你的注解了!鬼混!

還有,埔里是賣泰國涼拌,不是越南!
這裡都是泰國來的~

2009-11-01 02:52:46

那請問第四篇是要便秘兩個月嗎

版主回應
你真懂我:D 2009-11-02 10: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