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35:18In and Out⅓

什麼鬼(汗)






我今天七點多就起床了。
跟個白痴一樣= =
七點多欸,你當我晚上都很閒喔?
= =
好像夜生活很髒亂一樣(汗)




反正我就是去上什麼族語課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想睡覺= =




一個人都不認識操。
又不是說很熟= =
雖然坐我前面那個女生人很好就是ˇ
她是T(默)
哈哈哈哈哈*





媽的原住民都是這樣搞就是了(汗)





噢很多型男;原住民哦ˇ
快點想釣的通知我下禮拜我帶你去上課ˇ
全台北市的原住民(大部分)都聚集在那裡,
想要什麼款式都有啦!(被打)
哈哈哈哈*
但我都跟他們不熟,想要認識自己來。





是說我上課中午就跑了。
因為,我妹說下午的老師很兇= =
哈哈哈哈*
這叫做惡人沒膽(踹)
而且我本來就很想睡覺,所以乾脆打包回家了。




回來之後我妹一直很哭背。
我最討厭那種說好一起翹課然後事後又後悔的人。
既然會後悔當初就不要答應我阿。
我一個人回家也是可以的阿。
搞屁阿?




怕被罵就自己留在那裡阿。
該死的王八。
















這是桌上的海綿寶寶。
覺得它很可愛所以就拍下來了ˇ
哈哈哈*







如果誰能看得懂這本書在說什麼,
我就只能說你是天才。
現在都差不多忘光了…
幸好以前還有去,老師沒有找我麻煩(汗)
哈哈*






就是這樣ˇ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都還要去。
十二月要考試。




其實說穿了,這都只是為了以後國考的加分而已。
雖然老師要我們不要這樣想,
但是,事實是這樣不是嗎?(汗)
如果不是為了加分,誰會特地空出時間去學,又有誰會教啊?
當初還不是因為這些事情……








反正怎麼說,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
林宣珍 2007-11-17 17:38:00

林宣真要報名!

版主回應
屁啦你不是要去九份嗎?
那約下下個禮拜吧。
請先去跟我的秘書聯絡一下
哈哈哈哈
2007-11-17 17: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