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15:49In and Out⅓

Girl talk




(這是11月18日的日記)





噗噗、今天被蓁山P拉出門了。
因為簡郁軒去找他剪頭髮,所以一直死命地拉我去。
本來不太想去因為很晚了…七點多吧。
而且我晚上要去夜唱,所以不想去哈哈哈*



但最後我還是去了。
真的覺得PS跟我家廚房一樣,動不動就往那裡跑。
我覺得那裡的人看我都看到厭煩了= =
呵呵XDDD
而且現在打給我或是我打過去,接電話的幾乎都是他的彼女。
哈哈哈哈,每次我都會想蓁山P的聲音怎麼變了XDDD




好啦,反正就是見面。
我只能說簡郁軒終於在他的髮型作了大型突破。
還不錯看。







長這樣(笑)
反正見面之後就聊很多,原來他去中壢讀書了= =
我一直以為是高雄(默)
哈哈哈哈哈*
管他去死XDDDD



之後他就離開啦。
換我跟蓁山P聊天。
明明都見很多次面但話題就是停不下來= =
而且後天昌家跟噗噗也要去用頭髮,所以先講一下。
本來我表哥禮拜一要去的,因為他懶得下山改成禮拜五(默)
該死的傢伙XDDDD






很有壓力最近又感冒的蓁山P(笑)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找他。
拜託了XDDD
他在西門町的PS,名稱叫做SHOW
謝謝各位。




離開PS之後我就打給狗狗。
因為他約我們晚上去夜唱,而且還是楊宗達請客免錢的。
本來想就這樣出門去景美找他,可是我忘記帶證件了(默)
所以我就坐公車回家拿錢順便拿包包跟證件。
因為我決定隔天直接去上學哈哈哈*





打給狗狗他說依依跟妞妞也在西門町,所以我就去找他們。
見面就先閒聊幾句,然後就去撘公車啦ˇ
是說原來到新店的公車不祇644而已(默)
他媽的XDDD
害我每次都只敢搭644(默)
然後因為妞妞一直按錯下車鈴我們被迫在三福街口下車。
依依想先回宿舍洗頭髮換衣服,所以我們分開行動。



到狗狗的店之後發現已經沒有客人了,
而且他在跟楊宗達講電話;還滿兇的。
最後狗狗就跟我們說,楊宗達他們現在要去宜蘭(默)
哭背說要請我們唱歌現在又跑去宜蘭是怎麼一回事= =
無言欸。



之後楊宗達就說要我們先去唱,他回台北在付錢。
最後又變成他叫我們不要去唱,因為他錢帶不夠。
= =
淦,我都已經被我媽罵了,怎麼可能又回去?
王八蛋XDDD
還說要請我們害我沒有多帶錢,搞得一下子不知道要去哪裡= =



之後討論出來我們決定去大坪林那裡的集客喝茶。
當時才十一點多吧。
= =
要喝茶混到早上我覺得好難(默)
但最後我們還是去了,依依比較早到所以我們去跟他會合。




坐下來就拼命拍照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聊很多事情阿。
其實大部分都是在砲轟一個人。
不是我嘴巴賤,是他做人真的失敗到。
大家都不喜歡他就是= =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共同點哈哈哈哈*





途中楊宗達終於從宜蘭回來了。
他是來付錢的。
我一定會要他付這個代價。
媽的找我們出來竟然不負責任,你已為我很閒啊?
不過我發覺他其實也是個很妙的傢伙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妙,而且我真的覺得狗狗會跟他結婚。
不知道,這是種直覺。



因為楊宗達的朋友都去當兵阿。
然後狗狗就問他:阿你怎麼不當兵?
楊宗達就說: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 =
淦當我們都是空氣就是XDDDD
然後最後他狡辯祇是開玩笑而已(笑)
男人嘛……





然後付完錢楊宗達跟他朋友就回去了。
之後好像就是在聊依依的事情。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笨蛋。
而且換做是我我絕對會整死那個破麻。
才不會跟依依一樣傻傻地被他騙。
蠢死了。




之後不知道在講什麼,大家火藥味愈來愈重。
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很歡樂的Girl talk
妞妞他還睡著了(笑)



我們四點多離開集客。
妞妞說他要回家,所以就送他去坐計程車。
我跟依依走路回宿舍睡覺。
狗狗則是去楊宗達家睡。



我只能說,依依的床實在太好睡了= =
一倒下去就跟死掉一樣。
而且我還模模糊糊地看到依依躺在我旁邊(默)
有嚇到我就是XDDD



就是這樣ˇ
其實這跟19日日記連在一起但我想分開打ˇ
呵呵。
夜晚的女人心事真的很豐富。
哈哈哈哈*

上一篇:什麼鬼(汗)

下一篇:探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