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14:59In and Out⅓

探病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可是我還是很晚才到。
哈哈哈哈哈*
早上看到兩隻貓咪搞在一起實在太引人注意了…
哼哼(悶笑)
我有拍下來哦ˇˇˇ






我大概十二點到吧;我們昨天是約十點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
到那裡只有妞妞跟小輝輝,超好笑= =
老師他撘錯公車了(默)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午餐,順便等老師到。



他到了大概也一點。
之後老師就買水果去給小米。
上去之後小米他在睡覺,真抱歉打擾到他睡眠= =
去之後就先跟他媽媽還有阿嬤打招呼,他妹妹跟他超像的。
他好像才剛睡著不久,所以就醒來了……。






醒來之後我們就給他看全班寫的大卡片。
…他Cry了(汗)
我們不是故意把他弄哭的= =
大概是因為小米也很想回學校跟大家相處,
所以看到卡片一個感動所以落淚。
唉唷害我也差點鼻酸了(毆)




嗯……給小米哭一陣子之後,他媽媽就跟老師出去談事情。
我們就跟小米聊天。他看著安琪寫的信哭了好久……
小米很希望回學校是沒錯,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養好身體,
這比較重要;對現在的他而言。




然後我們四個就在病房聊天阿,哈哈聊到最後有點吵= =
抱歉我笑聲太大了(默)
哈哈哈哈*




聊了很多也很盡興,小米看到我們去探病很開心。
其實他也沒有多不想阿……
只是他想低調一點、靜靜地養身體,然後再回學校跟大家見面。
所以,去看他並不會帶來什麼困擾,而且他媽媽也很歡迎我們…
也不知道之前爲什麼要把話說得好像我們不能去看他一樣。
明明小米也很想我們,也有很多話想跟我們說……
而且他很開心阿。




聊到兩點多吧,老師也剛好進來。
然後我們五個又把病房搞得很吵鬧。
哈哈哈哈*
途中有個病友來,跟小米一樣,不過我覺得那個女生很開朗。
我希望小米也可以跟他一樣開朗,不要再想這麼多了(拍肩)
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想多了,只是會把自己困在一個地方而已。
因為想多了,所以你永遠都踏不出來。
我希望小米可以不要想太多。





之後老師有事情先走,我們就把小米推出病房去聊天。
又是聊一堆事情,可是很開心ˇˇˇ
小米也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ˇ
然後醫院外面有很多麻雀跟鴿子阿,我們就拿薯條餵他們(被打)
但他們吃得很爽欸,沒差啦…噢薯條是小米他媽媽請我們的。
謝謝你阿阿姨。






對了小米最近在養生(噗)
他說他不喝水以外的東西。
嗯……像他以前很喜歡吃的東西阿,他現在都要戒掉了。
所以、就、買水果吧。
哈哈…妞妞說要買人參,小輝說買燕窩。
反正他最近吃得很淡,他決定要戒掉以前那些重口味的東西了。
他連薯條都不吃哦……看來他真的下定決心要養生了(笑)





我們大概聊到四點多吧,妞妞的男朋友要接他。
送小米上去他剛好要On Iv,所以我們也先走了。
順帶一提幫小米On的護士也是耕莘畢業的學姊(汗笑)
不過他是職校的。





嗯、就是這樣ˇ
我覺得小米開心就好。
好好地把身體養好,再回來學校也不遲。
我相信,542的同學們都會歡迎他回來的。
去看小米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感覺好久沒有聽到他的笑聲了。
現在聽到了,心裡很滿足。






小米…要把身體調適好嘿。
不管時間長短,我們都會歡迎你的。(笑)
噢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小米住的大樓叫做思源樓……
我一直以為是思樂樓、還是樂源樓,思樂園……(喂)
哈哈哈哈哈*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ˇˇˇˇ




那兩隻搞在一起的貓咪(笑)
超好笑的= =
而且他們的反應好像調情被別人破壞一樣……
超不爽快(汗)










其實……住院的人是他(驚)
因為小輝他感冒所以戴口罩啦。
哈哈哈*
搞得好像他住院一樣XDDDD





耶、開心的一天開心地結束ˇ
雖然回來的時候我陪我二表哥去用頭髮。
小輝也跟我一起去= =
好累,真的很累。(嘆)

上一篇:Girl talk

下一篇:デート。

妞ˇ 2007-12-02 17:52:45

超好笑的探病ˇ
因為看到小米真開心ˇ

女人話題頓時全開
哈哈ˇ
誰說小米不想讓我門去看她
呸呸呸
看她爽得勒ˇ
哈哈ˇ

版主回應
嗯嗯嗯ˇ
看到小米真的很開心(笑)
感覺什麼都滿足了…
哈哈哈哈*


嗯…誰知道?
害我之前怕得要死,還以為去探病小米的爸媽會嫌棄XDDD
哈哈~
去看小米真的很開心ˇ
2007-12-02 23: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