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35:04In and Out⅓

『溫書假之我是認真的!』の巻






我真的很認真。
今年的溫書假我真的很認真。
哈哈哈*
一早十點多才起來,我跟小郭他們約是十點到士林。
幸好他們也還沒打給我,要不然就糗大了= =
就是這樣ˇ
然後小輝打給我,東摸西摸之後我才出門……
那已經是中午十二點的事情了(默)






唉唷,人都會想東摸西摸嘛= =
好吧我很欠打。
之後趕到士林已經是快一點的事情了……
也沒有多聊什麼一進去小郭就叫我看慢性= =
一整個很認真。
認真到連抽煙的地方都沒有= =
淦我很悶。
但又有慶幸一下……
因為沒有抽煙。
好啦我知道這個梗很爛(毆)





看到三點多吧還四點,大家都餓了。
最後決定轉戰到KFC
哈哈哈*
點了個餐、喇一下賽就開始看書,
我們一直在爭未產婦到底是什麼= =
反正就是沒有生就對。
這樣翻譯總對了吧(汗)




說到這個,護理倫理老師果然是心機鬼。
講義是吧、講義是吧,操重點完全不一樣= =
小輝還說老師說重點都在課本裡。
但是就我們跟一班的重點對下來……
還是有差阿死王八= =
果然是心機鬼。





然後讀到最後小輝發神經了。
他一直用頭撞產科課本。
如果這樣撞一撞就會及格那全部都撞死算了= =
因為實在太好笑所以我拍下來了ˇˇˇ
















發完神經後睡覺的小輝= =
他真的很瘋狂。








之後我們就散會了。
哈哈哈哈*
之後的事情太愚蠢所以我決定匿名(毆)
我跟小輝坐捷運回家,那時候我們在聊天。
結果有個神秘嘉賓打給我,一個發神經我決定跟他做瘋狂的事情。
本來要在台北車站換捷運的我跑去做板南線。
對,我要去板橋ˇ





我一直以為他家很近、應該很快就到了,
到了新埔站下車後我才發現根本不一樣= =
噢我在新埔站跟神秘嘉賓會面,一同前往另一個神秘嘉賓的家。
這裡我們真的是瘋子。
之前我還罵依依他們是瘋子其實我自己也是= =




因為神秘嘉賓B他是個路痴,他知道路但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我跟神秘嘉賓A從新埔站一路走走走,走到他家。
其中我們經過一個叫做江子翠的捷運站。
淦、神秘嘉賓B報錯捷運站,害我要從新埔站走過去。
雖然他叫我們坐計程車,但現在物資上漲我不想當凱子= =
而且我也沒有錢當凱子。
就是這樣ˇˇˇ





我跟神秘嘉賓A花了一個小時在走路。
他問了十個路人有九個不知道民治街在哪裡= =
操。
最後很辛苦很辛苦地我們終於找到民治街了。
結果我發現民治街旁邊那座橋叫做華江橋……。
淦、我乾脆直接上橋走回萬華算了= =
真的會瘋掉。
我跟神秘嘉賓走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嘆)




找到這條路不算什麼,重點是神秘嘉賓B的家。
我們又走了差不多半小時的路。
……
早知道當初不要這麼衝動,他媽的說到做到,
從新埔站走路開始後的五分鐘我就後悔了= =
淦您娘。
我快瘋了(汗)





然後神秘嘉賓B是騎摩托車來找我們。
淦最好是可以三貼啦,又沒有安全帽。
我真的很想落淚;神秘嘉賓A更想落淚。




最後到他家也沒有怎樣(默)
只是喇賽傳照片而已。
淦您娘……
開心是一定有的阿,只是這過程很辛苦。






待個半小時我跟神秘嘉賓A就閃了。
之後我們才發現,原來在那家7-11就可以直接到民治街。
糙……
其實大家都在耍我們吧= =
我明明是個台北人阿。
幹嘛這樣阿操。






回家還下錯站……。
又多走了十分鐘的路。
淦我明天一定會鐵腿。
操。
好好一個溫書假這樣收場= =
等等又要熬夜爬起來看書了(嘆)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
最好不要衝動行事。
因為倒楣的都是自己。















看我們多認真阿。
真的有在看書的我告訴你。
就算多愛玩還是會看書的(?)
重點滿滿滿。
哈哈哈哈*






眼睛好的猜猜是哪科的重點吧ˇ
祝你明天考得順利ˇ













偏激的小輝。
果然產科念久了都瘋了= =











這傢伙吃東西很好笑哈哈哈*
淦、真他媽的很可愛ˇ
好喜歡他喔////




他就是かめ。
可愛いでしょう?
俺のペットだよˇ






嗯。
我先去洗澡= =

上一篇:PS半日遊ˇ

下一篇:什麼鬼(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