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03:02In and Out⅓

PS半日遊ˇ





今天去PS,帶葉小山還有娃娃。
我沒想到還有小輝(默)
這傢伙怎麼出現得這麼突然= =
哈哈哈哈*





然後我把萬國跟萬年搞錯了。
為什麼?(汗)
為什麼活了這麼久還是會搞錯=  =
該死的。
白白浪費那些時間(默)
然後蓁山P等的很久XDDDDD





最後去PS之後,我有種進香團的feel=  =
搞得我好像在拉客而已XDDDD
哈哈*
蓁山P變得好帥喔ˇˇˇ
那傢伙一直以來都很帥ˇ
呵呵/////







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髮型= =
小輝一整個很像澳客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還跟我說他遇到人生中的瓶頸。
是有多可怕阿(汗)
但我很怕小輝那樣回家他媽媽會罵他……
畢竟太像T會剪的頭了。







之後就是等他們。
等待是件很累的事情。
途中我跟蓁山P下樓談事情……
哈哈其實是去抽煙XDDDD
嗯、他跟我說了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畢竟全部都是我的錯……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放淡吧。
可是,好像放不太下。(笑)
就是這樣ˇ
他有跟我說,她要去給蓁山P剪頭髮的事情。
嗯……
去吧。








上來沒多久吧,葉小山就好了= =
超誇張。
她是全部裡面最快好的人(汗笑)






途中小靜跟于仙也來了= =
好突然(汗)
頓時那個地方很像菜市場……
我們班只有三個以上(含三個)碰面就會吵翻天。
整個很像逛菜市場的阿嬤,哈哈哈哈*
吵死了= =





小輝跟娃娃比較久。
而且我還被抓去當臨時助手= =
抱歉阿娃娃我一直燙到你(汗)
果然各行有各行的苦頭要吃XDDDD
哈哈*







過沒多久之後,小輝也好了。
小輝好了之後娃娃也好了ˇ
噢耶ˇˇˇ
打包東西回家已經是五點快六點的事情= =
還是已經六點多了?





而且娃娃的彼氏好像生氣了= =
真的很對不起他(跪)
好不容易當兵收假卻這樣白白浪費他的時間。
對不起噢。
我知道錯了(跪)








嗯,之後我們就散會回家了ˇ
當然少不了照片。
哈哈哈*










最先用好的葉小山ˇ
他染頭髮跟護髮,現在不怎麼明顯就是。
蓁山P說多洗幾次就會變好了ˇ





葉小山現在走Rocker風就是ˇ
哈哈哈*









他是邱宜賢。
哈哈哈哈*
好個不一樣= =
放心啦學妹都會愛妳ˇ
加油吧ˇˇˇ








我發現我沒有娃娃的獨照= =
反正,主角是娃娃。
這是他們自拍的時候我偷拍的ˇ
看看多像個恩愛的小情侶(屁)
我開玩笑的XDDDD










完美大合照ˇ
右邊數過來第二個就是蓁山P
設計師名字叫做Show
他在PS西門店工作,每週二休假所以別找他ˇ
嗯,他是牡羊座的(所以#)








想剪頭髮可以去找他ˇ
他人很好很健談很好相處是個帥Tˇ








麻煩各位了。







噢…其實今天有點小不開心。
= =
雖然不太想說,但是擱在心裡很悶(汗)
畢竟蓁山P是我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在他當設計師這條路上我一直看下來,
他當上之後我很替他開心,我也知道現在的他沒有說很強……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聽見人批評他的話。





這就是自私吧。
我喜歡別人誇獎他,聽到別人這樣說我很開心。
我知道現實就是現實,可是…我還是會不開心阿。
所以我才會一直問娃娃會不會生氣?
如果把娃娃的髮型弄糟了,難過的人會是我。
如果娃娃不喜歡的話,我會很自責。
因為怎麼說都是我一直推薦他們去的……。






就是這樣ˇ
大概是因為我從國中畢業就一直給他用頭髮吧,
所以我很在意。
而且他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是我的死黨,
所以我很挺他。
呵……就是這樣ˇ

















變成殭屍的詹姆士龐娃娃跟小輝ˇ





局花 2007-10-28 09:28:06

你好像常常把萬年跟萬國搞混= =

差很多阿.....

版主回應
……
幹嘛這樣(汗)
我忘記了嘛,都幾年沒去逛街了我=  =
2007-10-28 13:44:32
i ’ m 小 ㄍㄨㄛ 2007-10-28 00:49:49

小輝好帥唷

先生~

可議給我電話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帥吧ˇ
而且真的有個女生跟他要電話= =
超誇張的才剛剪完沒過一天吧。



這傢伙變得真搶手(笑)
2007-10-28 13:42:19
2007-10-28 00:06:11

今天他還滿生氣的
沒關係
最後還是合好了
放心啦
哈哈



謝謝你門優優優

版主回應
=口=
對不起大哥!
我不是故意的!
= =
好可怕(汗)
對不起喔,害妳跟他吵架了……
真的很抱歉(跪)


合好就好ˇ
如果他一直生氣我會很內就(汗)
2007-10-28 13: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