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0:45:17say something

給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頭
跟別人說話總是話題不斷嘮嘮叨叨的
但現在要跟自己說些話卻不知該說啥

我只是想要寫些東西給未來的自己
希望以後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或是悲傷的事情
只要看了這個都可以再振作起來

未來的自己
我知道我們都是非常頑固的人
在心中默默許下的心願或是立下的目標
總是會那樣默默的堅持下去
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們都會這樣一直頑固的堅持
直到自己摔的全身是傷
還會嘴硬的說沒什麼沒什麼
但是心理卻是造成很大的創傷了

未來的自己
雖然堅持是一件好事
但是有時候也要多聽別人的意見
不要一直堅持
有時學會妥協與放棄
說不定可以換來更好的東西

未來的自己
我現在過的算還可以
不是挺好也不是挺差
只是還有些小目標未達成
所以有點小失落
現在讀的科目
儘管有許多人不看好它未來的發展
儘管做這行很有可能會沒飯吃
儘管在這行永遠都不會有出頭天的一天
有很多的儘管
但是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走下去的
不管多麼艱難的任務
不管被多少人侮辱傷害
我相信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未來的自己
當未來我們真的迷惘時
不仿停下腳步看一看週遭
靜靜思考到底什麼是我們所要的
我們心中的理想是什麼
不要人云亦云不要理會現在流行的是什麼
我相信未來的潮流可以靠自己創造出的
要有自己的準則

未來的自己
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
在大四的那年
你會留下許多眼淚
因為我現在就很想哭了
想像一下那時的畫面
大四要做畢製
這時有許多艱難的決定要下
但這是最後一年了
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後悔在大學四年的一切
拿出些成績來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在大螢幕上看自己的作品嗎
我們默默約定要讓父母以我們為驕傲
要讓父母知道我們四年不是白白浪費錢去不知道幹麻的
我們要一起擁抱這美好的時刻
即使會失敗即使不完美即使不精采
但畢竟我們一起走過了
我想要和你一起流下喜悅的眼淚
不管未來如何
我只希望讓你知道
我都會這裡默默的支持你所做的一切決定
或許不能在大螢幕看你的名字以導演出現
但編劇也是不錯的阿
我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不後悔的做完那次畢製
不要有任何不開心
畢竟畢製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呀
或許沒有人要跟你一組
或許沒有人相信你的才華
但是我始終相信你是最棒的
你的才華只是沒有被大家發現罷了
或許你在想我是在安慰你
是沒錯呀
但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是你最親密最好最棒
永遠都不會離你而去的人

未來的自己
別人說什麼不要去理會
不要太過在意
要學會把一些不重要的事聽過就算
不要得失心太重
但也要追求自己應得的勝利
是自己的就應該去爭取
不要妄想它會從天上掉下來

未來的自己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討厭父母
畢竟他們生下我們已經非常感謝了怎麼可以討厭他們呢
也不要把氣出在他們的身上
或許你不會把愛說出來
也不會用行動表示
那至少也要隨時把父母的恩情放在心上
畢竟父母是真的為了你好哪個父母會希望自己的小孩失敗呢

朋友也是
要好好對待他人
以後他人也會好好對待你的
朋友不用多但是要真心與對方交往
否則緊急時才發現沒有朋友可以找是多麼悲哀的一件事情呀

以前的自己
總是非常極端
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情都會把罪怪到別人的身上
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沒錯
也不會為別人著想
總是想要看別人失敗
這些都是非常不好的
情緒低落時總是想要了結自己的生命
這是多麼可笑的念頭呀

未來的自己
我相信你已經成長許多
至少每一年每一年都會成長一些
希望以後的你能夠向前看
不要再往後看了
那些傷心的回憶悲慘的往事
就讓它隨風去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未來的自己
我太多話了
但你也應該知道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希望你以後遇到困難遇到悲傷
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部分服用
我想的多麼周到呀
其實是自己寫到後來都在胡言亂語了

未來的自己
我只是想跟你說
這一生能與你相遇
在一起到老死
真是太好了
即使到老還是沒有男人說愛你
我也會在這裡永遠守護著你
天天跟你說愛你

我愛你
ܤ愛麗絲ܤ 2009-01-17 21:58:36

嘿,妳可以的。

我每天也是這麼告訴自己
:)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我也時常跟自己說這句話
2009-01-19 16: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