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00:57:14Tin.C

UNI-11/19

很多時候我都在做白工
愛情上 做了多少很用心的卡片
被棄之於不顧
因為我不是那個人的愛

上次
這次
都是一樣的結果
我應該清楚的
因為我有敏銳的第六感嘛

我好累
今天國文課寫了關於你的文章
明天要和你去看電影
你甚麼時候放學 我不知道
你沒跟我說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吃飯 我不知道
你沒跟我說
你會陪我逛逛嗎 如果時間允許
你會陪我聊聊嗎 只要我心情不好

你不喜歡我 對吧
那不要對我太好
我會試著不去找你的
我會試著不去密你的
我會試著不去想你的
就這樣吧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有一種被人遺忘的感覺
好失落
你懂嗎
我要的只是安全感
我要的只是一個依靠
我要的只是一個鼓勵

就這樣吧 我想你不懂的
我該自己陪自己了
就這次了
每個人好像都只有一次機會
你也是吧
就這樣了
以後只說HI的日子將要來臨了
等我把我的小天使小主人的任務交代完
我們就再也沒有交集了
掰掰
第一次的約會
最後一次的約會
你會不會放我鴿子
突然好擔心.......

上一篇:UNI-11/16

下一篇:TO: Lou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