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01:42:38Tin.C

TO: Louie

沉默的夜
閉上雙眼之前 想你
記憶總是回到看電影時抱著你的臂膀
你安慰我輕拍我的頭的時刻
那瞬間 感覺到自己被人疼愛
但之後 卻顯得格外的遙遠

我們的距離 總是忽近又忽遠
我們的關係 總是撲朔又迷離
我能等待嗎 等待你主動找我
這樣值得嗎 這麼多個心痛的夜晚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你會嗎 我能期待嗎
喜歡你之後 總會想做心理測驗
起初當他說行的時候 心裡很開心
覺得一切都應如他所說的那麼簡單
但 越往下面走
越覺得擔憂
越覺得疑惑
越覺得恐慌
越覺得無助
越覺得不安
進而有時候 好害怕
不敢去做類似的測驗
怕的是得到自己不想知道的答案

我好累 主動的好累
覺得自以為掌握了大權
最後卻甚麼也沒有得到
可能吧
你喜歡的是另一個她
你也只是喜歡這種有點距離但小搞曖昧的對象
我不想成為一個被人耍的團團轉的人
我也不想成為襯托你好像比較好的人

如果你不喜歡我 請別對我太好
因為我會誤會
我會不知道這是愛情 還是 純粹是紳士風度
請別這樣對我
我承受不住
在一次被打擊的痛苦
我很討厭別人耍我
我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當我看到別人的餘光瞄了多次
透露著懷疑
而我們卻甚麼都不是時
我就想放棄了
你呢 
我對你是特別的嗎

你應當知道 我是真的很敏感
你和她 她 她 她 她 她 ......很好
所以我也只是其中一個 她 而已吧
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 我繼續做我自己
如果你喜歡我 就行動吧
我不會再做蠢事了............


上一篇:UNI-11/19

下一篇:UNI-MISS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