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00:32:31Tin.C

UNI-MISS YOU AGAIN

總是在等待
但你從來不回頭來
覺得自己傻傻的做了好多事
覺得自己付出的好多
而你只是默默接受後說聲卸卸

難道是我要求太多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只有我再付出的感覺
今天拿給你雞排和豆花
你被你朋友 喔ˊ的感覺
我不喜歡
那感覺就是一種你很爽 有人倒貼你的感覺
我沒聽到你說了甚麼
但能想像你的臉整個就是爽
我超討厭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很白目
明明就不是一個很主動的女生
只會在開始時主動而已
我不想要別人在旁邊的偷叫聲
MD

我很低調
我很多事情都會想要私下做
我不能接受別人對我的眼光
我很怕
你不能低調嗎
你就是一個做甚麼都跟別人講的人
所以我才以為你跟我分享很多自己的私事
但 其實 那根本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只不過是知道的時間早晚而已
有點不爽
原來我不是那個唯一知道你發生甚麼事情的人

那既然知道了
你可以不要變成我唯一思念的人嗎
我好想放棄
但又好想要在試試看
好想看看如果我這樣做
結果會是甚麼
如果我都不密你 你會不會主動來找我
但其實這個假設就不對了
因為當我看到你上線甚至你沒上線
我都會想要密你

我好想你
叫不出你的名字
因為好少叫你
每次都是直接說話
不然就是叫全名
網上聊天 也都是叫趴呢
也許吧
我只是一個對你比較好或者好過頭的趴呢
好想捨棄這個位子回到原本的生活
我不該對愛情再抱有甚麼想法了 對不對
就這樣平淡但高傲的單身 是不是也很好很快樂??????????

上一篇:TO: Louie

下一篇:uni-1/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