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1 09:23:12彌生

5月31日室友用我的東西

我為什麼老是遇到怪咖室友?!

好不容易脫離舊的那個肖查某

這個相處了好幾個月的,表面上看似ok卻剛剛又發生狀況了

話說她前陣子都沒回來

我猜應該跑去男友那邊過夜吧

剛剛她回來了

還是一如既往的,我們都沒有太多的交集

因為她老是喜歡把自己困在自己的房間

對我來講,這是一件好事

因為她有她的隠私,我有我的.

不像跟那個肖查某那樣,要逼著跟她裝熟逼著跟她講話

而這位新的室友

我跟她相處了好幾個月

真的只有早安、再見這兩種對話

之前以為她是內向型沒什麼朋友那種,才會那麼安靜

卻發現她還會偶爾帶朋友進來去她房間聊天

她的朋友是沒有在這過夜,所以倒是還好,對我沒太大影響

不像之前那個肖查某偷偷把男友藏在她房間讓我感到混身不自在

要跟他們兩共處一個空間

而這位新的

本來她沒打擾我,我不打擾她

過著互不打擾的室友生活

沒想到她剛回來沒多久,就跑去廁所 (我們共用一個廁所)

之後當我要用廁所的時候

卻發現

她"擺明"用了我的東西!

而且還佔用了我的洗手枱(我們有各自的洗手枱)

讓我更氣的是

她居然把我很昂貴

我那時候都捨不得買,買了都省著來用的護髮乳來當洗手液用!!

沒錯!!她是拿了我的護髮乳去洗手!!

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她更嘔心的是

她在我的洗手枱上留下三坨護髮乳!!

氣到我連忙把那兩瓶昂貴的洗髮、護髮乳抱回房間

以後要用才拿進去用

我知道她很久沒回來,所以她那邊的洗手枱已經沒什麼東西只剩下一堆空瓶子

但她旁邊還是放著她的沐浴乳

所以她要洗手還是可以拿她自己的沐浴乳來洗手

但她不拿,卻要拿我的東西

而且她真的很會挑

我那邊明明放了兩瓶貴的,加一瓶大眾品牌的沐浴乳

她不用大眾品牌的沐浴乳去洗手卻挑貴的品牌的護髮乳去洗手!!

我不懂!

這個社會老是有那種方便當隨便的人

我平常要逼著用她的東西,我都會先問她,能不能用她的

拿吸塵器,因為我不想買而她有

我就用她的,其實我也沒有吸我房間只是吸客廳

因為都是她個人有點髒,我才要吸地毯

言下之意,我根本就是在用她的吸塵器去"幫她"打掃我們的公共空間

但我的沐浴以及洗髮用品都是我的個人私人用品

首先,我是不喜歡別人用我的

第二,如果她真的剛好用完,借她一兩次我是ok

但如果在沒有問我就自己拿去用

而用還在我的洗手枱留下三坨東西

我的心有多痛

我平常捨不得用太多,都小小的臍一點點用的

他媽的,居然給我留下三大坨在那邊

你有事嗎你?!

知道什麼叫家教嗎?!知道什麼叫禮貌嗎?!

房東跟我說她7月就搬走

拜託!請她這段時間乾脆都不要回來住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