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43:18阿花花

他媽的

今天一早撘火車
東西好多喔
早上還是一樣一直咳嗽
痛苦ˊˋ

後還瑞瑞跟阿梓在羅東上車
瑞瑞的眼睛紅紅的
我怕他是結膜炎]

我抵抗力很差
很容易被傳染ˊˋ
ㄑㄑ==

後來不是]]
嚇死我了
ㄑㄑ

大貢丸
你可以在那個一點沒關西
明明就是礁溪]]
騙人家說你是新馬]]

才補15元]]
太惡劣了喔ˊˋ

哈哈
後來去買東西好
我們就去學校了

今天芷筠幫我買早餐
嘿嘿]] ]

今天全校又是我最慢下去ˊˋ
一下去就被教官叫住

小過是八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是我沒注意聽]]
喝]]

後來回班上
上課八

生物課ˊˋ
認真上課ㄚ]

後來去實習]]
今天我們實習還滿快的耶
12點多就回教室了
舒服]]


下午我們就在教室上課
食析沒看書也考61分]]
因為我是靠老師上課的印象寫]]
所以才考61囉
賽到的ˊˋ

後來去找老師]]
很好
他記我一之大過
真舒服阿

因為午休班上有人抽菸被抓到
我的點名版卻沒記他們
老師就說要記我一之大過]]
他著次是說真的

我舒服阿
一天之內 一小過一大過
舒服了阿


我還能說什麼
兩件事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都是我的錯
我可以說什麼ˊˋ


放學去太平洋那邊找小花他們
他們很贓耶
在那邊丟蛋塔]]
不好吃也不要著樣丟嗎
真浪費的小孩ˊˋ

ㄑㄑ
今天跟輪機學姊去羅東
嘿嘿

我去買好多糖果喔
先去金玉堂買了一些糖果
又去大黑松小倆口
買了糖果]]

到了火車站
又去買了兩盒糖果]]
買真多糖果阿
聽說我昨天去才買了一包耶
哈哈哈哈]]

我的書包都是糖果辣ˊˋ
後來去等車

嘿嘿
上火車囉]]

白幕ˊˋ
要什麼電話ˊˋ]]

結果都不敢要
哈哈哈哈]]

那就算了阿
反正我也沒興趣ˊˋ
ㄑˋˊ

今天7點多才回家八
好累ˊˋ

不過心情不是很好
他媽的 很不爽ˊˋ





上一篇:

下一篇:high

2007-10-22 20:57:28

我心情也不好
息怒123

版主回應
為什麼阿
你心情不好??
有控可以說說?

okok
2007-10-22 2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