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7:13:50阿花花

今天6點多被芷筠吵起來
他一早就打給我
我還在睡夢中咧ˊˋ

然後我就起床了
大概7點多到火車站
看到他了
嘻嘻^^

後來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因為很無聊阿
所以先去吃囉

然後搭火車去宜蘭]]
因為今天要考試囉

在路上...
恩恩恩..
恩恩恩

後來到宜商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我們班的人
很好 大家都很準時

後來就簽到囉
可是小歪很可惜耶
遲到三分鐘而已
不能進去考了
下次八 小歪
呵呵]]

愛沙他們也很準時到
他們一群騎機車]]
ㄑㄑˊˋ
還在宜商給人家抽菸
沒水準的小孩ˊˋ

後來進去考了
我好像有點緊張八
剛開始有點慌了
腦袋空白

後來就恢復水準了
寫好我就出來了

我考86.5耶
過了]] ]

舒服阿
班上的人幾乎都過了
很好很好

沒過的等下次在考也可以阿
加油八你們]]

後來去吃麥當當
好好吃]]]

還去亂逛]]
我好像4點多才回家八
好玩好玩

但也很累]
我的感冒快點好八
著種聲音好難聽


我也不想一直咳嗽
喉嚨超痛的辣ˊˋ


好啦~聽說我要去看醫生了
再會拉

寶寶好棒喔^^
利害利害

我愛寶寶

上一篇:完美

下一篇: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