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52:50阿花花

完美

今天在羅東搭火車耶
跟瑞瑞一起]]
哈哈哈]]

之後跟貢丸一起做囉
好想睡覺喔^^
最近搭火車都想睡覺

我的聲音真好聽]]]
對八 瑞瑞

他要叫我不要說話
今天大家都叫我不要說話
ㄑㄑ

後來到教室之後
芷筠感謝你阿
幫我買早餐 哈哈

好吃耶^^
後來就要去集合阿
聽說我們班今天是全校最慢的喔

我今天下去之後
教官事情都說完了
很好]] 我都沒聽到

教官說食二智班長等一下留下來
真舒服阿

教官說下次不可以太慢
ㄑㄑˊˋ 看看
哈哈

回班上
寫調酒的考卷
今天考的還可以拉
也是都80幾
不錯囉~

上數學課
心臟都快停了辣ˊˋ
死弘達 超刺激的辣
全班的心臟都沒力了
哈哈哈]]

後來還去集合]]
很好 我也是什麼都沒聽到
因為我在恍神 ]]

ㄑ= =
中午好想兔喔ˊˋ
原來是我發燒了ˊˋ
埃埃]]

後來我就一直讓自己流汗
就退燒拉 黑黑

中午去看籃球賽
我在幫觀光加油耶
噓...觀光科贏 呵呵

養三對漁三 養三贏
經三對輪三 輪三贏

不錯喔^^ 很好看
哈哈

後來阿
超好笑的辣

回到班上
我們班的後門居然壞了
整個掉下來
我們超屌的辣

電燈也全部都壞了
超舒服的
上課老師寫什麼都看不到
舒服喔

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明天要考試都著麼high嘛
哈哈

體育課打籃球阿
很爽]]
哈哈

寶寶們 明天加油了
雖然我看好了 嘻


超愛食二智的
我們班的人都很特別
我們班都不能缺少任何一個人

著就是我們班
我愛

上一篇:我愛我們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