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8:29:13阿花花

我愛我們班

今天早上起床
天阿 好不想起床喔
喉嚨還是好痛ˊˋ

後來去火車站
等車車]]

好冷 媽呀ˊˋ
上火車 跟貢丸聊天
撘第一班車都會開冷氣耶
超冷的]]

後來瑞瑞阿梓上車囉
一起一起嘛

阿飄跟小花也上車
真好 大家一起聊天]]

到蘇澳後
我們去買東西]]

買完就去學校了
看到芷筠真好]]
哈哈XD

今天沒升旗
可是班長居然要集合
什麼阿

後來就很慢才去集合
因為在聊天

就被廣播辣ˊˋ
最近我都一直很晚才下去
一直被叫 舒服阿]]

後來回班上繼續聊天]]
ㄑ= =

看到你著種人
我連理你都不太想
ㄑˋˊ

國文課
我一邊超筆記
一邊寫調酒的考卷]]
我很認真在寫喔^^

後來去找老師
然後回教室後就要發准考證阿
班上很亂

我就一直喊]]
喉嚨都快痛死了辣ˊˋ
靠ˊˋ

最後發完了阿
同學~一定都要去考喔
考完成績單要拿給我喔^^
謝謝合作阿

後來我調酒寫完了
我就開始改

很好第一回87
第二回89
第三回85

他媽的高阿
真是太舒服了辣

芷筠.小花都說我考那麼高幹麻
ㄑㄑ

我可是有看書的咧
哈哈哈


後來上體育課
打桌球ˊˋ

阿爸 明天一定要打籃球喔
不然不跟你好了辣ˊˋ
人家想打籃球辣ˊˋ
明天一定要喔

哈哈哈
健護課]]
好無聊喔

睡覺八
哈哈哈

午休去學務處拿公假單
因為要幫我們班的人請公假

我們教官真的是很白幕
ㄑㄑ= =

後來回班上
英文課 嘿黑]]
很好阿 班上很亂ˊˋ

哪一次沒亂?
班長帶頭亂?
哈哈 好像是]]

後來老師唸分數
很好阿 我英文90耶
舒服辣ˊˋ

太爽了辣
挖哈哈哈哈]]
瘋了我]]

廢話我有看書耶
看那麼久ˊˋ
ㄑㄑ

後來英文課下課
因為我在忙阿

我們教官心機很重耶
居然廣播食二智班長現在請到學務處
心機真重

後來跟他討論要在哪上課
決定在教室上課

其實也沒上課
因為我們班在弄東西]]
所以囉^^

最後一節物理課
老師你也太愛自high了八
一點都不好笑

後來舜成要去練球
我幫他改的調酒
賴先生 你真的有看書嘛
你是非題錯很少 可是你都錯在選擇耶
你有看書?
[[懷疑]] 開玩笑的

因為我們老師明天要檢查作業阿
可是我們班都還沒寫完阿

就想說拿去影印
很好 放學了

我們班的人都教室]]
真好~

因為在等那個影印好 拿回家超]]
明天可以交^

後來班上的人
造反了阿

我們班有夠吵了
而且又很high

我覺得我們班只要留下來
都會很high耶

上次留下來打掃
大家還完的很高興
真是一個怪班級阿


後來我們老師好像知道班上
很多人還沒走

就開始罵了]]
我們全部的人
就好像在防空演習一樣
跑阿~

超白吃的
後來我還說防空演習結束
哈哈哈XD

舒服]]

我愛我們班~
哈xd

我在聲明一次
我心中只有那個人 不會有別人]]
ok







上一篇:考完拉

下一篇: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