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08:42阿花花

考完拉

今天考數學跟分析]]
早上搭火車 好想睡覺喔
可是我還是在火車上讀書
因為我要拼]]

可是瑞瑞在火車上
一直在搞笑
後來就沒唸書了]]
一直在笑]]
哈哈哈

貢丸你真可憐]]
到蘇澳後
我們去買東西]]
買完就去學校了]]

到學校
就先吃早餐
吃完在看書

嘿嘿]]
數學只會寫幾題]


分析 我覺得還可以八
兩節一下子就考完了

真舒服阿
中午吃泡麵]]
ㄑㄑ==

午休還去排椅子
埃埃ˊˋ

班會課在看影片
我沒認真看耶
可是學務處有一張單子
要班長寫耶
就是看影片的心得 要班長寫
ˋˊ

我都沒在看耶
寫個雕?

下兩節去體育館
我們在體育館前
因為我們老師說要把抽屜清空

後來我們全班
都把抽屜裡面的書
全部塞到食二仁

哈哈]]
他們班的桌子全部是我們班的書
都被我們塞爆了

兩班互相嘛
哈哈哈]]]

聽演講
我們班位置都亂做]]
反正老師也沒來阿

超白濫的ˋˊ
一直在聊天]

放學我們在教室]]
我.阿飄.小花.貢丸.芷筠

在教室聊天打闢]]
超好笑的

後來就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不在

等他很久耶
打他手機
他沒帶手機出去
靠ˊˋ

就一直在等他
媽的咧]]

害我今天搭6點多的
阿咧咧]]

後來知道分析的分數
真的覺得很不公平耶

我考56分 那又怎樣
有些人是作弊而考那麼高
很囂張嘛?
很了不起嘛?

自以為是嘛
自以為著樣很厲害嘛?
自以為著樣很屌嘛?

靠ˊˋ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嘛?
那是你們真正的實力嘛

如果那是你們的實力
我佩服你們

但是如果不是靠自已的實力
真的很丟臉]]

也讓人家看不起]
我是考不好阿
那又怎樣?

至少我不是作弊來的
我對得起良心阿

我就不信你們可以每次都作弊
用用自己的實力好不好

不要只會做偷機取巧的事情
讓人家看不起

丟臉ˋˊ

我著次考的我覺得都還好八
食品加工 92
中餐92.5
食品加工實習 74
國文67
包裝 88
分析56

我覺得都還可以
雖然有些科目不怎麼理想
至少我有認真]]

國文真的很難
也許老師說的對]
我們不能都依賴題庫

我們國文老師的出題方式
他的題目都很廣

著次的國文真的很難]]
但下次我會更積極的把著科唸好]]

知道自己的錯在哪
就要加緊改進

而不是一錯在錯

考完了

禮拜六的調酒
我會盡全力去考]]

加油了]]







上一篇:補禮拜五

下一篇:我愛我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