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01:15阿花花

補禮拜五

今天是禮拜五耶
早上起床..好冷喔ˊˋ
後來跟貢丸一起
我用站的

因為有人阿
很無言耶
書包是不會自己用手拿喔
放在那邊人家是可以做喔?
無言耶ˊˋ

到羅東
我坐下來了^^

瑞瑞跟阿梓座我們旁邊而已]]
阿飄跟小花沒搭耶
在火車上睡覺
我累了ˊˋ

到蘇澳後
我們去買早餐
嘻嘻^^

就去學校了
到教室後
當然是聊天囉^^

後來去集合
好無聊ˊˋ

早上一二節做實驗
還考試咧當第一次段考的成績

超緊張的辣
我跟小花抽到罐頭的
我們兩個還同一桌咧
哈]]

老師說我們著批做的比較好
顆]]

我做的還不錯
還滿成功的]]
很好很好^^

後來上數學課
老師根本沒在上課
大家就聊天的聊天
睡覺的睡覺
過了兩節課^^

下午英文課
自習阿 舒服]]
根本沒有人在唸書
喝]]

體育課打球
跟男生打
超累的ˋˊ

戴佳說我打球很暴力
好八 撲ˋˊ

放學了
老師真的很慢耶ˊˋ
還等你ˋˊ

中間發生一些事
阿拉拉拉拉拉帶過
ㄑㄑ


後來搭火車
超白濫的]]

真的很低級耶
那種東西國中都玩過了
現在還拿出來玩
自以為很帥嘛??

好好笑喔
幼稚死了ˋˊ

今天火車感覺比較慢耶
我回到家6點八

火車好像有慢分]]
ㄑㄑ


上一篇:oh oh

下一篇:考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