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31:45阿花花

oh oh

今天早上搭火車
跟貢丸一起做
嘻嘻^^

小花你很帥喔
比之前好看多了
ㄑㄑ= =
之前的頭能看嘛?
哈哈

後來我們去全家買東西
又去7-11[[還真麻煩阿]

後來才走去學校
在學校的路上
小花跟貢丸一直在打架
超白幕的你們兩個

真是夠了]]
到教室之後
開始聊天囉

咩咩來之後
給我芭樂甘
超好吃的辣ˊˋ

哈哈
後來才去集合]]
最近都不想很早下去集合]]
所以我都很慢
嘿嘿]]

一二節國文課
好無聊
可是我今天沒睡覺]]
今天考國文注釋
很好]] 我前天看的
今天早就都忘記了ˊˋ
考20提 9提沒寫ˊˋ
因為我都忘記了

很好]]
體育課
沒打球耶
因為室外籃球場是濕的
我們就沒打球ˊˋ

健護課
很好 我整節都在睡覺
睡到下課ˊˋ

下課後
我就走去出去
曀...有人叫我]]
應該是偉勝八
我只對他笑了一下
因為我剛睡起來 眼睛有點看不清楚
不過聽聲音應該是八


回教室泡泡麵
舒服

結果
臭瑞瑞
他吃牛肉麵
他居然用他吃的牛肉麵筷子夾我的泡菜
我不能吃牛肉耶ˊˋ
臭瑞瑞

後來就很雖了
都還沒吃到泡麵
就廣播班長集合
第一件雖事

後來跟胖依去販賣機]]
我投錢進去 也暗了飲料
結果飲料沒出來 錢也不能退]]
整個就是很雖

臭瑞瑞ˊˋ

後來上英文課
老師真白幕ˊˋ

明天還有你的課兩節
還真雖小咧
整堂課一直在那邊叫叫叫
你是不會煩喔

白濫ˊˋ
後來去聽讀書會
洪蘭
聽了很有收穫耶

他都在說大腦還有腦神經
覺得還滿有收穫的]

放學了
我很累耶ˊˋ

老師先叫我拿點名板去給英文老師簽
跑去三樓 老師回家了]]
又跑下去二樓跟老師說

老師又叫我去學務處
拿公假單 又跑上去二樓

我寫完公假單老師又叫我拿去學務處交
很累耶ˋˊ

我們教官很白吃耶
一直拉我頭髮
ㄑㄑ==

放學後的教官
果然很白吃 哈哈哈]]

後來跟小花一起走去火車站
然後就回家了阿

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喔
嘿嘿]]

還不錯耶
舒服]]

大家段考都加油拉
哈哈]]


上一篇:怪怪

下一篇:補禮拜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