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8:59:36阿花花

high

今天早上
輪機那一個跟我一起耶
他終於搭第一班了
哈哈哈]]

我硬要他陪我搭第一班
舒服

後來看貢丸
我的早餐]]

蛋餅跟綠茶
好吃喔

礁溪的早餐
哈哈哈

後來在火車上
搞笑阿
超白吃的辣ˊˋ

到蘇澳後
我們去買早餐
嘿嘿嘿]]

買好後
才走去學校
很熱耶ˊˋ

穿什麼長袖ˊˋ
帶賽耶ˊˋ

到教室後
聊天八聊天八

今天居然不用升旗
班長卻要集合ˊˋ
雖小ˊˋ

後來去集合囉
很快就結束了
很好很好]]

一二節微生物
上什麼染色體的ˊˋ
還OK]]

下禮拜二或禮拜三有一天
要考微生物段考耶
挖咧 完了]]

有選擇.填充.問答
老師不會畫重點
真舒服阿]]]

有些人阿
最好不要在作弊了
不要在那麼不要臉了ˊˋ

犯賤]]

三四節我們老師的課
一直抄一直抄]]
真累阿ˊˋ

中午吃泡麵辣ˊˋ
挖哈哈哈]]

午休睡覺八
不知為什麼今天特別累
一直想睡覺ˊˋ
就睡八


數學課
我有認真上課喔
嘿嘿]]

弘達你不要再說你討厭體育團隊的辣
人家只是在後面寫台埤而已
你就說要扣分 ㄑㄑ]]

國文課ˊˋ
不喜歡國文老師
睡覺辣ˊˋ

下課老師還叫我ˋˊ
我說我很累ˊˋ
繼續睡 哈哈

第二節老師受不了了
叫我起床ˊˋ
好啦好啦 我睡起來
快下課了耶 舒服喔

放學跟小花他們先去找老師
後來我在等小花他們

我們就去太平洋
阿飄跟貢丸在那

有警察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
一直看機車]]

害阿飄不敢騎機車]]
有一個人也要去騎機車
看到警察在那 沒騎
等警察走才騎走]]]

真恐怖阿ˊˋ
阿飄走了之後
我們就去火車站了

今天在火車上
一直打貢丸

哈哈哈]]
誰較貢丸你要騙我們
欠打 哈哈哈ㄏ

後來跟貢丸離別了
因為我下車了]]
ㄑㄑ==



那些人是在囂張個闢阿
你以為你很屌逆

幹ˊˋ 那什麼眼神阿
你以為很帥逆

不要傷害別人的眼睛
自以為很屌逆

幹 死小人]]
白濫小]]

逼我罵髒話ˊˋ 靠


今天是小美生日
生日快樂阿]]
我有送他禮物 我送糖果耶
哈哈哈]]

今天早上
本來說要打他闢闢
想說算了八

哈哈哈 先欠著
以後再打

哈哈哈

今天我們班上課很HIGH喔
尤其是數學課

禮拜四的班際加油
男生們 加油

輸贏不重要
重要是有盡力就好





上一篇:他媽的

下一篇:不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