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18:03阿花花

不順利

今天早上搭火車
嘿嘿 ]]
貢丸你在睡阿
愛睡耶你ˊˋ

晚上都當小偷喔
哈哈哈]]

後來瑞瑞他們上車囉
好high阿

到蘇澳
雨好大喔
天阿]] ]

我們去買東西買完
就走去學校
在路上 很白木耶
一直在那邊搞笑ˊˋ
哈哈哈 ]]]

去教室吃早餐]]
還不錯吃耶^^

去集合囉
聽說全校又是我最慢下去集合
教官說:食二智 我就舉手

他說你是班長嘛?
我說我是阿
他說你怎麼一直遲到
我說 因為我在忙
哈哈哈 其實是在聊天
哈哈


後來集合完
教官說:食二智班長留下
傻眼ˊˋ

我怎樣了??
他說我上禮拜五的點名單沒交

結果我回去問
我有交阿

後來又去找教官
結果才知道弄錯了
是隔壁班沒交]]
害我嚇一跳

被我們老師知道
我又要被記過了ˊˋ
不要嚇我好不好
靠ˊˋ 嚇死ˋˊ

一二節上包裝課ˊˋ
我們班電燈壞掉一直沒來修理
害我們上課看黑板都看不到字]]

三四節在上分析]]
老師在說標準鹼
很好 都不懂

前面還都懂
後面就不懂了ˊˋ
好複查ˊˋ

老師說他禮拜五會再說一次
好八]]

中午去圖書館]]
用東西]

班會課
超high的辣

瑞瑞你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你說什麼就被兔什麼
還是閉嘴好了
哈哈哈]]

社團去做實驗囉
今天做水質檢測跟標準鹼]]

水質檢測做的還順利
到了標準鹼]]

慌了]]
一開始不事先裝500毫生的蒸餾水嘛?
然後再去配藥 氫氧化鈉]]

然後再配k.h.p 再到50毫生的蒸餾水下去]]
搖晃到均勻]]

做到著邊都很順利喔
後來開始要滴定了
奇怪]] 滴那麼多了
怎麼都沒變色?

後來才知道沒滴酚酞
全部都毀了阿

就開始從做]]
結果時間還是來不及]]

超悶的耶
只因為那個沒加
前面做的很順利
後面都毀了ˋˊ

悶死了ˊˋ
下禮拜三社團
我要再練一次ˊˋ
一定要成功]] 不許失敗ˋˊˋ

放學跟小花他們一起
貢丸你真的是很白喔ˊˋ

在火車上一直問小花標準鹼
要注意什麼事項

哈哈哈 著樣下次做才不會做錯ˊˋ
有些人阿
真的是很白木耶ˊˋ

本來就要靠實力]]
如果只會做那些卑俾的行為]]
只會做那些小人的行為
就算你得到你想要的
是靠你的本事嘛??

實力 好不好]]
難道你的實力只有著樣喔
那還真是可悲阿


下火車
跟我哥一起走
我今天第一次叫他哥哥
他還說難得耶ˊˋ

攏賣ˊˋ 久久才叫你一次
下次想聽到 你慢慢等八你
哈哈哈]]


舒服喔^^




上一篇:high

下一篇: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