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10:49阿花花

普普

今天一早搭火車]]
好想睡覺喔

我就在火車上睡覺
貢丸也是]]]
我躺在貢丸肩膀上睡覺
因為好累喔ˊˋ

著幾天都覺得好累
感覺快倒了]]]

到蘇澳後
我們去買東西]]]
買完去學校囉^^

去教室吃早餐
還一邊聊天]]

今天要升旗耶ˋˊ
很熱耶ˋˊ
吼吼吼]]]

然後就去升旗拉]]
我們班其實很吵
只是教官沒看見]]

我們班男生一直在那邊搞笑
超白吃的

我也在那邊笑
哈哈哈 ]]

一.二節國文課
好無聊喔]]

可是我今天沒睡覺耶ˊˋ
可是很無聊的國文課ˊˋ

體育課打球阿]]
超爽的^^

郭霆宥你太強囉
你那麼高 根本不用跳]]
ㄑ ㄑ

上健護課囉
考試耶ˊˋ
好顯我會寫]]

不然就很舒服拉
中午陪芷筠去買中餐
我沒吃]]

不想吃
午休在司令台那邊聊天]]]
因為在教室很無聊ˊˋ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ˊˋ
我睡覺耶ˊˋ

後來英文老師還點我]]
他說睡覺段考也可以考及格
真是天大的笑話

我就起來說:爽阿
全班在那邊笑

事實阿]]
ㄑ= =

下課要去找教官
我們班男生就說
今天體育課看見我的四角褲]]
還紅色咧ˊˋ

因為體育課很熱
我把衣服用起來]]
四角褲就跑出來了]]
呵呵

後來去看影片[[軍訓課]]
最後一節物理課

好無聊喔ˊˋ
今天放學

我們去吃東西耶]]
吃好寶喔]]
不想變胖ˊˋ

埃埃ˋˊ
後來搭6點多的
貢丸你真白木阿]]
我欣賞你 哈哈哈

我的心意是心意
不要把我的心意當作無所謂好嗎
我很真心]]



上一篇:不順利

下一篇:心情很不好 又很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