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8:11:16阿花花

心情很不好 又很雖小

今天早上搭火車
大貢丸你又在睡覺了]]
很豬耶你

結果我自己也在睡
因為我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都不能休息]]
我的時間好像也反常了]
我就睡覺囉

到蘇澳
雨好大喔]]

我跟阿梓很智障耶
兩個人撐一支雨傘
結果我們兩個褲子都濕了
超智障的ˊˋ

到教室我就馬上換運動褲
反正我今天上衣是直接穿運動服
沒差]]

一二節分析課
很好]]

我都會了]]
有點小開心]]]

數學課]]
我兩節都在睡覺耶ˊˋ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不好
我就趴下去睡覺了

總覺得事情好多
忙到我快倒下去了ˊˋ
很煩]]]幹


中午沒吃ˊˋ
不想吃ˊˋ

後來我居然哭了]]
好狼狽的我]]
該死ˊˋ 自責

下午英文課
英文老師真的很白濫
我居然跟他互罵

我是不想讀了喔
居然敢跟老師對罵
因為我看不下去了阿

我就罵他]]
我聲音也越罵越大聲

後來芷筠跟幼虹就叫我不要那麼衝]]
我才克制

英文老師就說
哪有班長像你著樣的]]
我沒說什麼]]
反正我本來就很濫ˊˋ
他說的也是


我心情就很不爽]]
幹 他媽的

後來體育課
打籃球
又被我們班男生撞到
剛開始撞到
我覺得不會痛
也沒感覺

哪知道回教事聊天的時候
芷筠要我蹲下來幫他撿東西

我發現我的腳很痛
而且越來越痛]]

真的很雖小ˊˋ
心情很不好]]


今天沒去看我哥他們比賽
喝]]

因為我去了
你們也差不多快打完了八

ㄑㄑ==

你要盡力打喔
加油八你們]]


我的腳超痛的ˊˋ
耖]]

騙子]] ˋˊ

上一篇:普普

下一篇:弱智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