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08:26阿花花

弱智班級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再等我爸
他還在給我睡ˊˋ
我很怕沒撘到車
他還睡的那麼舒服ˋˊ

後來我把他叫起來
他就在我去車站]]
愛睡咧ˊˋ ㄑㄑ

後來看到貢丸]]
聊天八] ]

今天去到蘇澳
雨好大
然後就著樣去學校了]]
吃著早餐]]

早上我去班上先畫位置表在黑板上
給大家看

然後我集合回來
叫他們開始換座位ˊˋ
整個就是很順利喔^^

早上我們先在教室
老師就讓我們去看影片
超爽的辣

我們去地下室那邊有一間教室可以看
我們還買東西進去裡面吃
整個就是當做電影院嘛
還不賴喔^^


1.00我們就去實習了
因為我們著禮拜是下午
我們今天要做蛋塔]

超白幕的
今天再換座位的時候
郭庭宥的蛋破掉剩2顆而已
哈哈哈] ]
他超不爽的說

後來我們要走去實習的時候
一路上一直鬧郭庭宥
他就說你們在吵我就把你們的用破
我們就一直叫他蛋蛋先生

哈哈哈]]
今天再做的時候
我們真的很弱智耶
早上上生物課
也在那邊耍弱智

他們就說有弱智班漲就有弱智同學
ㄑㄑ= =

你們最弱智了
實習還不錯玩] ]]

後來我跟貢丸先去放東西]]
我們就去解渴等小花他們
因為他們在用比賽的東西

本來說要撘610的火車
後來他們搭不到
我們就等他們

我們最後搭7.32的火車
好晚喔^^

天阿 我回到家都8點多了]]
回到家又剩我一個人
我爸跟我媽出去]]

好八 ]]
一個人在家也不賴

挺自由的
想幹麻就幹麻
舒服喔

今天好累

我愛你們著個弱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