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0:10:47阿花花

家庭溫暖

今天一早 起床
換著衣服]]

看著爸爸今天好早就起床
因為他今天要去上班

今天外面是下著大雨
爸爸居然要在外面淋雨上班

爸爸還有腰痛的現象
每次看到腰痛就好捨不得喔
因為我自己也有腰痛的現象
所以我了解那種痛
真的很難受

爸爸 辛苦了

後來去火車站
準備搭車車 ] ]
早上沒什麼位置

我們到羅東
我跟貢丸才去坐下來
睡覺阿

真的好累喔
著幾天都好累ˊˋ

到蘇澳
去買完東西就去學校了
鞋子都濕了 討厭耶ˊˋ


後來又是最慢去集合的
又被教官點名]]]
舒服喔ˊˋ

後來就回教室了
班上還是一樣很吵
每天都著樣ˊˋ

早上第二節考微生物
很好 都不會寫]]

根本不知道範圍在哪
都不會寫
太棒了 ]]

到了三四節我們老師的課
一直寫東西]]

中午還被叫去罰站
站到1.10分
幹 ]] 很雖小

害我肚子餓到快虛脫
回班上整個人就是虛脫
沒力氣了ˊˋ

國文課好累喔
終於放學了

放學去找老師
老師不在]]
很好 去樓下找他們聊天]]

輪機那一個真幼稚
都幾歲了

還著樣玩
ㄑ= =
哈哈哈]]

後來去太平洋找他們]]
才去火車站

我不想在聽到那個人的名子
拜託]]

真的很難過]]
後來跟我哥在說話[[

我哥對我真好耶
我們都會討論事情
通常討論籃球比較多

家庭也是很溫暖的
像現在已經8點多了

我家都沒人]]
爸爸.媽媽都很辛苦在上班
一個人就是要獨立]]

是八
沒關西]]

我有個可愛的花家庭]]
我愛阿^ ^

上一篇:弱智班級

下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