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9:24:45阿花花

high

今天早上雨還是好大
幹麻一直下雨阿ˊˋ

早上搭火車
愛你阿 貢丸
有位置耶ˊˋ

我就做他旁邊
睡覺= =

到蘇澳
雨更大 [[不必多說吧]]
我們著幾個智障
就著樣去學校]]

我去集合
說的還滿快的喔

第一二節包裝課
超開心的阿]]

三四節去做實驗
還滿開心的

因為今天做的很成功]]
超開心的] ]

標準鹼著次都沒失誤
很成功 超爽的辣ˊˋ

中午沒吃???
然後被叫去集合
派公差??

回班上
整個很賭濫ˊˋ
我說要五個公差
沒有人自願??

大家都著樣??
還是那幾個人而已

男生都不主動
是怎樣???

整個很賭濫ˊˋ
排完椅子
我們就回教室ˊˋ

開班會是吧
哈哈哈] ]

超high的班會課
笑死 超有笑點

班遊決定了耶
兩天一夜 舒服喔

到時候才要決定去哪玩
爽的咧 ^ ^

後來去聽演講
我們班超high的
一直被教官看ˊˋ

台客舞 挖..
水喔^ ^
超high的咧我們班]]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教官說食二智最後走]

很好]]
我們班就最後走

放學去找老師]]
因為老師叫我們留下來排演話劇

先去找老師用點名版
很好 被罵的跟什麼一樣

他說有些人沒去聽演講我沒記
他說他找到幾個人就記我幾支警告ˊˋ
靠邀

結果他找到三個人]]
他說你準備讓我記一支小過

一下大過 一下又小過
他說 我現在都不會記你
等到學期末我一次記

幹 等你一次記
我就不用讀了辣ˊˋ

不知道欠你幾之大過跟小過了
舒服了我] ]

後來我們沒搭510
因為搭不到]]

在火車上
超high的咧

還在那邊脫別人的鞋子
可是好冷喔ˊˋ

因為我跟貢丸撐一支雨傘
我們兩個衣服全部都濕了
又搭火車 整個就是很冷ˊˋ

我一回家就洗澡]]
太冷了 ]]

受不了ˊˋ
而且我今天早上講話
都沙啞的聲音耶

小花他們還在那邊笑ˊˋ
ㄑㄑ= =

那著照片的布丁
是芷筠給我的
哈哈哈 ]]
我愛布丁]] ^ ^

上一篇:家庭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