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6:27:44♥× ω 饅頭頭♀

# 想死你了 #



  好想你 # 原來思念著一個人可以那麼痛苦 #

  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樣 # 真的好想你 #

  這種思念 # 讓人無助 # 好想看著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

  真希望你現在就在我身邊 # 抱著我 #

  讓你感覺到我的心 # 只因為你而跳動 #

  如果沒有你 # 我該怎麼半 # 想把你抱緊 #

  珍惜每一秒的時間 # 因為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

  第貳次初戀的感覺是那麼的讓人珍惜 #

  想好好守住愛你的一顆心 # 將我們的緣分繼續 #

  用時間慢慢的累積愛情痕跡 # 我真的很高興 #

  你就住在我心裡 ~~~~~~



  愛你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