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56:30♥× ω 饅頭頭♀

# 我會在你身邊 #



  老公 # 這兩天我們都一直在一起 #

  好高興喔 # 跟著你跑來跑去 #

  我看你也累了 # 說我不好好照顧自己 #

  老公也不是一樣 # 不過 # 在哥哥家我們兩個在那邊打打鬧鬧 #

  真是的 # 你打死也不承認我是你老婆 # 亨 # 找死阿ˋˊ

  可是這種滋味 # 也是種甜蜜 #

  你告訴我 # 你不愛我 # 但是你已經習慣有我 #

  這句話的含意還真深奧阿 # 呵呵 #

  那時候看你在飆橘的心情 # 很想安慰你 #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 真希望我也能幫得上忙 #

  老公你要加油喔 #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什麼困難 #

  老婆陪你一起走過 # 當你累了 # 

  老婆給你抱一抱 # 肩膀給你靠一靠 # 

  不要以為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喔 # 不管你在哪裡 #

  雖然我人不再你身邊 # 但我的心24小時一直都會在你身邊的 #

  即使我們不常常見面 # 也是很相愛搭 #

  就像昨天晚上在KTV唱的吧 ~~~~

    我會好好過 # 等你在愛我 #

    總有個角落 # 會讓你想起我 #

    我會好好過 # 等你在愛我 #

    向右或向左 #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
               

         
          我會一直都在你身旁守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