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57:37♥× ω 饅頭頭♀

# 內灣遊 #



  今天考完學測 # 老公帶我去內灣玩水 # 嘻嘻 #

  超級好玩搭 # 雖然有點冷 # 不過我好久好久沒玩水了捏 #
  
  有滿足到逆 # 呵呵 # 殺皮還問我 #

  {以下是我跟殺皮的對話}

  殺皮 → 妳有去過內灣嗎 ?

  me → 沒有阿ˊˋ

  殺皮 → {驚訝}真的假的阿 ?

  me → 真的阿ˊˋ

  殺皮 → 妳以前都不會這樣出去玩嗎 ?

  me → 是自從認識小貳之後才會這樣出去玩 =ˇ= 

  殺皮 → 是喔 @@

  me → 嗯阿 !!

  殺皮 → 那妳以前怎麼都不會這樣出去玩 ?

  me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都不會帶我這樣出去玩 !


   說真的 # 自從認識老公 # 常常一起去我沒去過得地方玩 #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喔 # 而且你真的很疼我 #

   今天回來的路上還很肉麻的問我 #

   {以下是我和老公的對話}

  老公 → 妳愛不愛我 ?

  me → 愛阿 !

  老公 → 有多愛 ?

  me → 嗯 ~~~ 愛到你無法想像 !

  老公 → 疑 ~~~ 好肉麻娥 !

  me → 是你自己要問我的阿 @ˇ@

  老公 → 那你也問我阿 

  me → 好阿 ! 你愛不愛我 ?

  老公 → 我不愛妳阿 ...... 但是我已經習慣有妳啦 =ˇ=

   
   真是的 # 心情起伏很大喔 @@ 討厭辣 ><

   你總是這樣讓我高興 # 讓我開心 #

   我想 # 今天是最後一次這樣出去玩了吧 #

   你告訴我 # 6月1號 # 你要回新竹住一陣子了 #

   剩下四天 # 這麼短短的四天 #

   真的太突然了 # 突然到讓我來不及想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半 #

   這樣子的遠距離戀愛 # 要維持 # 更是難上加難 #

   我相信你會回來的 # 雖然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

   不過我依然相信你會回來找我的 # 對ㄆ對 !?

   我會等你回來 # 一定會的 # 因為相愛我不怕的 #

   今天你也實現你說過學測考完會帶我出去玩 # 開心 =ˇ= !

   雖然我很捨不得 # 雖然我很希望你不要去 #

   但是 # 我不可以這麼自私阿 ︿︿ #

   這樣子的考驗 # 我會當作是為了我們走更長遠的未來 #

   讓我學會獨立 # 而不是依賴你在我身邊的那種習慣 #

   在你在新竹的這段時間 # 我會好好讀書工作等你回來 #

   少了你的呵護 # 少了你的叮嚀 # 少了你的疼惜 #
  
   日子也就更安靜了許多 # 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的 #

   你永遠要記得 # 我愛你 # 我愛你 # 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