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07:51♥× ω 饅頭頭♀

# 日子 #


  今天看報台 # 看到你回應的留言 # 心理好高興 #

  本來還在想我們該怎麼聯絡 # 手機停了 #

  唯一聯絡的方式都沒了 # 失望 #

  不過看你回的 # 讓我感到窩心 ^////^

  讓我知道 # 你是想我的 # 你是愛我的 #

  就算唯一的聯絡方式沒了 # 但我們的心聯繫著 #

  在多的風風雨雨 # 打雷閃電 # 都不會改變我對你的真心真意 #

  我會學會告訴自己 # 參年很快就會過去 #

  在你從新竹回來的那一天 # 是我們幸福的開始 #

  


  現在的我 # 在努力找工作 # 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面 #

  這樣我就不會想這三年沒有你我該怎麼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