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05:29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高中烤肉會^^

星期五的時候 大家去烤肉^^大概有案二十個左右吧~


首先我跟小銘他們去愛買材料~~~因為新鮮的才好吃嗎^^

我們就走阿走 越走越快 拋下小銘..誰叫他走那咪慢XD~

我們到愛買後 就快點挑 原本我要買雨傘 不過愛買雨傘好爛 ><~~~

我們買很多 因為小銘說有很多人 買完後還有剩下的前 我們就撘計程車..

不過東西很多耶 一直被催 >< 大概有10帶左右吧..每一帶大概都1~2公斤左右 = =

我們較小洪 去接小控他們~結果他們坐計程車先走了= = 害她白等 ><~~
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烤肉啦~~到橋下時 大家都升好火了 準備開始考囉

其實烤肉過程我都忘了耶= = 我只負責吃= = 因為我跑來跑去 原本去雜貨點 找手電筒 沒有 又跑回來

後來去跟小碩買飲料~~買完才發現捨..有販賣機= = 那我們跑那嚜遠做什麼阿...發瘋拉 ><
氣死我了啦= =

跑來跑去好累= = 外面還一直下雨~~

後來大家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我ㄧ開始有玩一場..我沒有重獎 ~~好像是乳意吧 中獎 ~

聽到大家問的問題好刺激= = 好像有問打幾次手槍之類的 XD 看到我就下到了 之後的幾場都沒玩

酸酸酸喔>< 跑的好遠 還看到人家脫衣服^^ 我一直叫別人脫~~要是我輸的話我可能也不敢脫 ><

反正最後就很快樂唷^^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上一篇:校歌比賽第 一名

下一篇:國中烤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