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00:41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校歌比賽第 一名

萬歲 萬歲 萬歲萬歲~~~~我們校歌比賽第一名耶^^
我們都在練精神~~老師說的沒錯~~精神~~老師帶兩屆~
都第一名耶^^~~老師禿頭一定馬上長出頭髮來QQ

出場時很緊張~~好緊張~~超級緊張啦><~~~
都要喊口號~~~~
人文科技 復興商工
技術第一 資訊科
清涼有勁 資ㄧ忠
帥哥美女~就是我~就是我= =
QQ老師想的耶= =
之後我們想的

每天練習唱校歌~~~
被人罵不能旺旺叫
像條狗~~
旺旺旺~~旺旺旺
超屌= =QQ 同學好有創意阿~~

心情超緊張的~~校長再喊~~~~(不過前面教官廢話超多= =夠白目耶= =)
第六名 廣XX~~
這時心情乎 第一名第一名~~
第五名 廣XX
第四名廣XX
怎嚜都是廣XX阿= =
到了第二名時 還是廣XX
靠 ~~第一名媽 我們有可能得第一名嗎???
心情超級緊張><

這時~第一名~~資~~一~~~~忠
萬歲 萬歲~~大家擁抱~~的擁抱~拍手擊掌
來表示大家的開心~~萬歲 萬歲~~終於可以嗆隔壁班了= =
誰叫隔壁班欺負我們助教~~XD ~QQ 我在資ㄧ忠~~我愛大家 我愛助教們^^

助教對我們真的好好^^ 感恩^^

上一篇:校歌比賽

下一篇:高中烤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