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06:09可愛小豬豬~小豬豬

國中烤肉會

原本國中的烤肉跟復興的撞到~~~星期五時烤~~~

後來她們改成星期六這樣我就可以去了^^

首先星期六時我跟亞瑟~~年糕還有我國中同學 班班 GG 羊 淫小桐~~

我們去看惡靈古堡三~~到了電影院門口時~~我們還一直推誰 要去買票~~一直在吵~!

因為是18禁的咩 限制即耶 ><~~~最後亞瑟跟淫小桐比較高的 先首當其衝 去買票~~

售票人員捨都沒說= = 直接讓我們買耶= =是因為 惡靈古堡~~沒管那麼嚴嗎 還是電影院沒管QQ

現在經濟不景氣 ~盜版 越來越多~~ 所以讓我們進去吧QQ..部然沒錢賺耶= =

在看惡靈古堡十 我一直在抓別人手 發現 好像沒很可怕 很噁心= = 我都被音響下到= =
超大聲 轟.....好可怕呀= = 不過真的很好看唷 不過結局感覺很草率的說= =

是會出4代嗎? 還是已經完結篇了= = 搞不懂耶 ><

看完後 我們去玩投籃機>< 我玩的手好酸 最高紀錄1XX 別人都2XX耶 XD

午餐我們在麥當勞吃~亞瑟先走囉= = 剩下我們自己吃 他回家吃 ><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回家後 我小咪一下 叫羊叫我 沒想到 我10秒就睡著了= =
平常我可是30分中才睡著的耶= =
一定是太累了~~之後我才起來 遲到拉= =XD

就跑過去 沒想到比我先早走的 羊根淫小桐 比我還慢 ><

到家樂福買東西時 買了一堆= = 我自己的東西= =~~還有隨身碟 2G 好貴= = 600多耶


我很窮低 >< >< ><

之後我回家放我的東西 接下來去河濱橋下烤肉拉= =

那邊廁所 都沒水 爾且好臭= = 福和喬那邊 廁所比較好耶 ><

到河濱十 我先打一下毬 之後我們在去喬下 雨下好大唷><~~~

之後我們就幫忙生火~~~

生玩火就開始烤囉= =...
之後玩遊戲 許家桐 真是不幸阿 一直抽到他= =
我們就逼他囉 ㄏㄏ

最後大家都回家拉~~過了還不錯耶大家都變好多 (有嗎 哪邊有變)
(只有那三個有變吧~會抽煙XD)

上一篇:高中烤肉會^^

下一篇:日語阿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