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15:30月-♡

用微笑說再見(一)

(一)
  
我坐在電腦桌前,等著電話響。

  我在等蘭的電話,我要告訴她很多事。

  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我的精神也已用盡了,現在只有友情才能給我最好的依靠。

  不知道我會不會哭,對著蘭,有些事我說不出口。

  感覺上,她有時候是虛偽的。但我也好不到哪去,我不知道心中有沒有當她是一個好朋友,而且我偶爾會討厭她。

  人都是這樣,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情緒,連一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人都可以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像我對他,還有她的不真實,導致所有事的形成。

  電話響了,是蘭。有點失望,有點希望是他。

  「喂?祐琳?」

  「我是,我現在會把所有事告訴妳。」

  那是我們溝通常用的方式,不需客套,反正都認識這麼久了。

  「妳說吧!有些事不想說可以不說。」蘭說,其實她還算貼心。

  眼望電腦,手拿電話,心想著其他事。

  『他會不會打不進來?他會不會在找我?』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做,因為我有男朋友了。而我,正一點一滴收回我對他的愛,說多不多,我只是有點喜歡他的聲音而已;說少不少,我很喜歡和他講電話的時間。

  但是,思緒卻漸漸帶我走入三個月前,我剛遇到他的時候。

-*-*-*-*-*-*-*-*-*-*-*-*-*-*-*-*-

又出新文了XD
其實這篇連一點影子都沒有= =|||
我寫很多文 同人文 校園的文章 科幻小說
我都寫=ˇ=
但是這是第一次放上來   

上一篇:問題小孩

下一篇:用微笑說再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