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14:22月-♡

用微笑說再見(二)

(二)

放學閒著沒事,留在學校混混也不錯。

當然不可能是教室,教室這麼悶,又這麼陰暗,我怎麼可能待在那個鬼地方。

不過操場是個很棒的地方,學校唯一令我認同的地方。

那裡可以讓我放鬆心情,暫時拋開考試的壓力,學測就在明年了,老師們已經開始著急,盯我們盯的好緊。又不是他們在考學測,說穿了,只不過是為了學校的升學率、自己在家長眼裡的評價罷了。

我在操場看著男生們打球,樣子真是帥呆了!只是我們班的男生真的有點遜,比籃球從來贏不了隔壁班男生,如果能自己挑班級就好了。

「嘿!這麼晚還沒回家,不好唷!」

一個學長,理平頭,戴眼鏡,感覺很斯文,可惜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沒關係啦,這裡很好呀!」

「是嗎……」他小聲說著。

我繼續看著操場上活躍的身影,心裡卻小鹿亂撞。

第一次被人搭訕吧?心裡正在偷笑。

不久,太陽就變成橘紅色的了,也該回家了。

其實他,我原本並沒這麼在意,但是後來又無意間遇到數次,真的是無意間嗎?他那時告訴我,是他故意走在我附近,一切並不是巧合。






-*-*-*-*-*-*-*-*-*-*-*-*-*-*-*-

月之廢言:
 唔~
 我現在有好多文章在連載...
 有好多文章等著我去完成O_O
 好像沒時間再混下去...
 這篇也好短的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