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2 14:22:50Meow

給你..

最近的你怎麼了

突然間的崩潰

我不知道該如何拉你出來

心酸酸的

如果...你身旁有個人伴著你會比較好嗎

在自己的世界裡掙扎好難

求救也該讓救你的人知道用什麼方式

好嗎 ??

沒有 *對不起* 這句話

好嗎 ??

只要你好好的走出來

親愛的 凡 

認識幾年了

喜歡看你之前的日記...碎言碎語...

喜歡你跟寶貝說話...足夠甜蜜的堅強

大男孩

重要的是珍惜你的人

重要的是家人...雖然...

只有這樣我才能說出心裡的話

我真的不是太會說話

然後

人與人之間只需在乎重視你的人

過去的一切不重要的已經隨著時間成為-過去完成式

留在生命中不會抹滅的要好好保留在心中

抬起頭...寶貝在看著你

好嗎

 

p.s 我也從未走出傷痛 ! 只是又能如何 ? 地球持續轉動 , 故事繼續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