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0:56:05柑柑(❤)

終三特別篇(爭吵--上)

 

 

有人完FACEBOOK嗎?

哈哈哈我昨天加入了XD哈哈哈

可以來找我噢

我叫橘喵雅玲:)

 

 

 

 

 

 

在一起後,我將妳正式介紹給宇威他們認識
相信以妳開朗大方的個性可以跟他們相處得非常好!!!
但是我卻後悔把妳帶到高年級教室....

脩牽著沛慈的手走到朋友們面前 {這...位是沛慈,她...我...我跟她...}有點害羞的說
博焱 {脩!!!!你去哪拐來搭?}走到沛慈旁邊打量她
脩把沛慈拉向自己 {什麼拐來的!?我...我哪有拐阿}越講越小聲
宇威指著沛慈 {那她是...?}
沛慈笑了一下 {學長好~我叫曾沛慈}
班傑突然大叫 {阿!!!妳就是那三個學妹之一?}
博焱呆呆的看著沛慈 {長得好讚噢}
紹翔 {你們...該不會...在一起了吧}瞪大著眼睛看著脩
宏正笑著說 {脩...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什麼時候的事阿}用手軸頂了頂脩
脩不好意思的說 {唉唷~就這樣阿,哈哈哈}
博焱衝過去抱住宇威 {唉唷~人家也好想要女朋友噢~~~}
宇威斜眼看著博焱 {那你不需要抱著我吧!!!!}
接著教室傳出一陣爆笑著,沛慈很快的就融入大家~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門口的一個人影

隔天。
沛慈準備要去高三教室找脩...
沛慈拿著曲譜走在走廊上os {今天放學要去練團...不知道這樣唱行不行...}完全沒在注意前方有人走過來...
沛慈 {阿~!}就這麼正好的撞到對方,而沛慈也因為撞擊力跌到地上
黃志瑋 {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伸出手想要拉起沛慈
沛慈抬起頭 {沒有拉,是我自己不專心}乖乖的伸出手讓黃志瑋拉起
黃志瑋撿起曲譜 {妳...的曲譜?}
沛慈接過曲譜 {對阿,是我男朋友寫的,很棒吧}露出招牌笑容
黃志瑋愣了愣 {妳...有男朋友?} 沛慈沒多想就點頭了
黃志瑋 {那他是....?}話未完
脩突然從樓梯口走上來,並溫柔的說 {沛慈~妳在幹嗎?}
沛慈開心得跑到脩的身邊 {沒有阿,剛剛不小心撞到人惹}
脩 {那...妳沒事吧?}擔心的說
沛慈 {沒事~好險撞到的人不是壞人}指向黃志瑋
脩看像沛慈指的地方,原本笑著的臉馬上繃了起來
脩轉頭看著沛慈 {以後不准跟他有來往,知不知道!!!}緊繃的臉加上嚴肅的語氣
黃志瑋 {何必這樣嚇學妹?}有點痞子的口氣
脩 {關你什麼事?}
沛慈看到脩的臉,有點害怕的說 {為...為什麼?}
脩發現沛慈的害怕又馬上轉回寵溺的笑臉 {總之就是不要太靠近他,以後我再慢慢把一切告訴妳好嗎?}馬上帶著沛慈走回教室
黃志瑋os {怯~難到他...還在記恨兩年前的事?}一直待在原地看著脩跟沛慈消失 {原來她叫沛慈阿..?}輕輕的笑了一下 {感覺....還不賴!!}

接下來幾天,脩為了不讓黃志瑋有機會接近沛慈,時時刻刻都注意著沛慈,小心的防範著她與黃志瑋的接觸....剛開始沛慈認為是脩孩子氣在吃醋,但日子久了....

-練團室-
沛慈 {我的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為你而流...藏在無邊無際小小宇宙~愛你的我}在練團中
鐙 {好...先休息一下}
戒冥脩 {摁好...}
沛慈拿著水走向門口 {我出去一下}
脩趕緊的說 {妳要去哪裡!!!!}
沛慈有點生氣了 {為什麼你變得這麼奇怪!?我又沒做錯什麼事?}轉身看著脩
脩 {我當然是怕妳被黃志瑋傷害阿!!!?}講得理所當然
沛慈深吸一口氣 {他冥冥就不壞!?為什麼你那麼禁止我跟他有接觸!!!}聲音越來越大
脩也有點動怒 {所以妳現在的意思是怪我不讓妳跟他有接觸!?}
冥愣著說 {脩...脩...你冷靜一點}拉著脩的衣服
戒也看得有點目瞪口呆 {你們兩個今天是怎麼了...?}
沛慈又更生氣了 {我真的有那麼那妳沒辦法信任嗎!?我交什麼朋友還要你這樣管我?}
脩也很生氣 {我不是不信任妳,是那個人是個危險份子!!!我不想要妳受到傷害...}
沛慈已經沛氣到掉淚 {對我來說你就是不信任我!!!}
脩情急下大喊 {妳到底要我怎麼說你才會明白!!!我不想妳變得跟雅恆一樣!!!!}
鐙鐙大著眼睛說 {脩!!有些事...不能亂講}
沛慈紅著眼睛 {雅恆...?她是誰?}
脩別過頭 {.....}不說話
沛慈 {你們快點告訴我她是誰阿!!!?}激動的說
冥跳出來說 {沛慈...妳冷靜點拉}
沛慈苦笑了一下 {有事都不說,這樣要我怎麼明白!!!}深吸了一口氣 {既然如此,那你就別在管我}就這樣跑了出去...
脩不忍心的看著跑出去的沛慈 {我只是不想再次看到....那樣的悲劇阿}痛苦的坐到椅子上
戒走到脩身邊 {也許你...該跟她說清楚}

小三那個 2009-10-10 11:57:19

我不知道要怎樣說你啦
柑柑

那個憶婷小說寫的
那麼爛
還能當你的後援會會長喔!
要當也是我當啊!
我多有品阿

讓我當
剛剛好
翔之王妳憑什麼說憶婷大? 你有自編嗎? 你有品 哼!我看你跟劉備一樣沒品吧? 去死啦你 (妹妹:老姐 別激動 妳別對這個白痴說話行不行?) 不行 憶婷大的改編那麼好 誰能說他? 除了柑柑和羽吟還有唯宇 你要當後會會長? 好阿! 你去當你的 我們再創別的 (妹妹:就跟你說別激動嘛~我也很討厭他呀!)你有種的話 去改編終三阿 最好是10000集 才有資格 像柑姐或羽吟還有唯宇大哥跟憶婷大才夠格當!讓你當剛剛好 我聽你放屁! 我看你當屎才剛剛好吧!

版主回應
乖乖乖~
消火消火
柑姊跟憶婷都很謝謝妳的支持憂:)
呵呵呵
別吵:)
要當好孩子
2009-10-10 12:01:42
路人乙 2009-10-10 11:41:48

哈哈我又來留言哩,對不起喔因為我要考試了所以不會長上ㄌ逆,不過考完的話我就快活啦哈哈~~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也要考試了
所以都很少上縣
功課重要~妳要加油
2009-10-10 11:53:05
翔之王 2009-10-09 22:00:56

我不知道要怎樣說你啦
柑柑

那個憶婷小說寫的
那麼爛
還能當你的後援會會長喔!
要當也是我當啊!
我多有品阿

讓我當
剛剛好

版主回應
憶婷是我公認的會長
是應該算是跟我連絡最深的人吧
我從暑假到現在的心情阿事情阿他通通都知道
所以如果要選我應該會選他壓:)
不事說其他人不好
只要事鼓勵我的人我都覺得他悶棒呆了=)
我也不希望在板板發生爭吵之類的
批評我更不喜歡

我可以說的是
""我喜歡憶婷""
""也喜歡他的文章""
2009-10-10 11: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