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5:45:48柑柑(❤)

終三特別篇(我喜歡妳)

 

 

 

 

 

 

 

覺得打起來有點悶= =

我覺得後面會比較有看頭@@

這篇就比較...哈哈哈怪

 

今天就這樣

我去上課囉

 

 

 

 

 

 

 

 

 

 

 

 

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
知道妳的喜好...
原來我們擁有共同的相通點
了解妳的個性...
那個原本羞怯的女孩不見了,卻出現了一個讓我無法忘記的開朗女孩

-練團室-(時間是:星期六)
脩開門走了進來 {大家早阿!!!}很有活力的聲音
鐙戒冥 {早阿}每個人都在保養自己的樂器
脩看看左邊又看向右邊 {奇怪...?沛慈還沒來嗎?}
冥笑了一下 {還說你沒煞到她?我看根本就是煞到了麻~}
脩 {你找死阿}衝過去跟冥扭打城一團
戒翻了翻白眼 {真是夠了你們~}又衝進去加入戰局
鐙也翻了翻白眼 {我才覺得你們夠了勒~}話一說完其他三個人就停止了動作
冥 {好啦好啦,沛慈說她今天生病,可能沒辦法來}突然又恢復正經
脩低著頭很快的說 {那...要不要緊?要....要不要我們去看她?有人照顧她嗎?}說完一抬頭就看見三個人很努力的憋著笑直直得看著自己
脩突然變得很尷尬 {我....我..我只是}
鐙 {不用解釋了...}走過來拍拍脩的肩
戒努力的憋住笑 {反..反正我們也想去看看沛慈,但是曲譜有些地方怪怪的,不然這樣好了,脩...你就代替我們去,好嗎?}
冥小小的指著脩 {他樂得很勒}卻惹來脩的怒瞪
鐙 {阿~就這樣決定啦}直接把脩推向門外,關門落鎖  【我常來這招XD】

-沛慈家門口-
叮咚叮咚 【門鈴聲】
五熊 {誰阿...?}打開了門  【駐:在這裡五熊ˋ容萱+沛慈是一起住的噢】
脩微笑著 {痾..妳好,我是...三年仁班陳德脩,是...是沛慈她現在練團的團長}
五熊也笑了笑 {其...其實你不用說那麼多啦,呵呵...我知道你阿,沛慈常常跟我們說到你耶}
脩驚訝 {真的嗎?那她....}
容萱在屋內大喊 {五熊,是誰阿?}
五熊 {挨壓~我都糊塗了,學長快進來坐吧}把脩請進家裡
容萱拿了一盤水果出來 {學長,請問你是來看沛慈的嗎...?}
脩點頭 {摁,她現在還好嗎?}有點擔心的表情
五熊 {沛慈從今天早上就一直發燒,剛剛才睡著,她的房間再前面左邊那間,你可以去看看她}只著沛慈的房間
脩對五熊跟容萱笑了一下就起身走向沛慈的房間

-沛慈房間-
脩開了門走進去 {沛慈?}小小聲的叫著,但是回答他的只有淺淺的呼吸聲
脩微笑著看得躺在床上的沛慈os {睡著好熟...}走到床上輕輕的替她整理被子
脩又皺緊眉頭os {臉色好蒼白}伸手摸上沛慈的額頭 {燒都還沒退!!!}
沛慈睡中呢喃 {好熱噢....水!!我要水}
脩被她突然的舉動嚇到了 {噢....水...水是嗎?等...等等噢}變得有點慌張
就當脩準備走向門外要去到水時,眼尖的瞥見再另一邊的床頭有幾張熟悉的照片...
那些照片正是沛慈跟脩一起合照的像片,每一張都被好好護備著!!上面還畫上好多愛心...
看了一下照片又看了一下躺在床上的沛慈,脩甜甜的笑了os {這傻學妹...}
幾分鐘後...脩把水遞給正在睡夢中的沛慈 {慈...沛慈?起來喝一下水}聲音很柔,微笑得臉帶著幾分寵愛...
沛慈張開眼睛驚訝得看著脩 {你...你怎麼在這裡!!!}
脩笑了笑 {這不是重點,妳先把水喝了吧}手又再次伸向沛慈的額頭 {摁~還是有點微溫}
沛慈因為第一次這麼親密的接觸紅著臉 {學...學長阿,我...阿!!!}話說到一半,突然想到床頭的照片,馬上爬過去要蓋上照片
脩更搶先一步的說 {不用遮了,我...我剛剛都看到了}有點害羞的抿著嘴,兩人都陷入沉默中
沛慈os {好...好丟臉噢,現...現在怎麼辦?}
脩看著一直低著頭的沛慈 {其實...}慢慢的走近她
脩有點害羞的說 {我...我對妳....我...其實我...}
冥突然大喊 {脩他從第一眼看到妳就被妳電到啦}一說完馬上被鐙戒拖出房間
脩馬上追出去,卻看到冥被鐙戒摀著嘴巴
冥 {唉唷~以他那種告白的速度,太陽都要下山了啦}受不了的把他們都手扳開
脩害羞的看著大家 {你..你...你們不是在練團是練習嗎?}低著頭看著大家
鐙 {冥你別鬧了,脩...你把你剛剛要講的講完吧,沛慈在等你}指向站在一旁的沛慈
脩努力的深吸一口氣,轉身走向沛慈....


我喜歡妳 這幾個字在大家『觀看』之下
我終於說出口了...
妳默默的展開笑容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突然覺得對妳,我會無悔及更加的寵愛

 

下集待續

微風* 2009-10-04 22:07:12

哈哈
副會長現在才有時間上來欣賞

真的棒拉
支持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衝阿~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謝謝妳
有妳悶當朋友就是最棒的禮物
哈哈哈

妳也GOGOGO@@

我還是持續有在八大支持憂~
2009-10-05 18:10:26
郁郁 2009-10-04 06:53:54

版主ㄋ的文好看好看優!ㄋㄉ文都是我愛情文的啟發點優,看到你ㄉ文我才想的出要寫啥耶!如ㄋ沒有繼續出文,我的網會破產ㄉ,因為我的腦沒ㄋ靈光.所以常被人較[傻大姐]呢,加上你沒增文.我會荒ㄉ!
對了雖然時間有點對不上,但還是住ㄋ:
中秋節黑皮優!
加油!柑芭得!得等於ㄉㄟˇ優!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抱歉噎~"~其實我覺得我沒很靈光
只是電視看太多:)
呵呵呵
我表妹也說我很多想法@@
可能我的頭腦比較怪吧XDDD
哈哈哈
我會盡量快增文的
這樣妳就不慌拉XD
呵呵呵這樣OK?
呵謝謝妳~妳也加油
2009-10-04 10:43:08
憶婷 2009-10-04 00:23:04

你有麥克風嗎?

這樣就可以用即時聊天了

有的話要跟我說

版主回應
有麥克風阿XD
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找我聊聊壓XD
2009-10-04 1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