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9:42:13柑柑(❤)

終三特別篇(遇見的第一天)

 

 

 

 

 

 

 

也許要等很久

怕大家沒辦法等~"~所以很久才不打文

今天跟朋友聊聊

我問他是一直再等我的文嗎?

她的回答,讓我覺得不打不行

還有某一個人得等待,所以就打了一篇

但是這是荒廢太久的頭腦打的文,所以有點差

 

 

 

一種很特別的文章(不曉得分類)
   【特別篇】

叮噹叮噹~  【學校鐘聲都是這樣的】
宇威 {哇賽從今天起我們就是高中三年級噎}手指比出三這個數字
博焱用力的吸一口氣 {好棒阿~~沒人管的感覺真好,連空氣都覺得特別新鮮噎}
脩笑了笑 {別忘了我們可是還要考大學噎}
邵翔 {但是從菜鳥變老鳥就是開心嘛,是不是阿宏正}看向寺唯宏正
宏正點頭 {摁,感覺超棒}看向班傑 {阿傑,你在看什麼看那麼專心?}
班傑眼睛一直盯著某個地方 {剛剛聽別班的人說,這屆有幾個學妹還不賴,真不曉得是哪一個}
博焱聽到學妹兩個字就馬上衝過去 {哪裡哪裡?真的很正嗎?}
宇威 {博焱阿,你這樣是嚇跑人家...}笑著搖頭
邵翔頭上又出現一個燈泡 {不如...我們去看看?}
博焱很快的點頭 {好挖好哇}
班傑接著說 {我也想看}
脩 {那就...一起去看吧,她們是哪一班的?}
班傑又說 {聽說是一年乙班} 
宇威 {那就走吧}
脩冒冷汗 {這....這也太多人了吧}六個人通通走到一年乙班,但是在一公尺之外就停了下來
宇威頭上也冒著冷汗 {是阿,原來大家都知道她們阿?}
邵翔 {蛤~那我們也要排隊嗎?}指著前面的一大群人
博焱 {我不管啦,死都要衝進去}手插著腰,往前站了一步
班傑不解 {你要幹嘛?}
博焱笑了一下 {嘿嘿嘿,衝阿~~~}拉著其他人一起奮力往前衝,其它在排隊的人都被這群人很奮力的撞開
宇威被嚇到 {博焱你瘋了噢!!!?}終於這六個人終於到了一年乙班門口
脩拍拍胸手 {博焱....你..你是想嚇死人阿!!!}
宏正 {對麻~你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們是流氓噎}
班傑接著說 {你....}話還沒說完
老師走了出來 {吵什麼阿,三年級來這幹嘛?不知到高年級不能來這嗎?快點回自己班上}很兇的語氣
博焱 {厚~老師,我們又不是壞人}
老師手插著腰 {管你壞人好人,回去}下逐客令
邵翔小聲的說 {學妹沒看到,還被當做流氓,衰阿~}搖搖頭
脩笑了一下 {沒關係啦,有的是機會,我們先走吧}帶著好朋友們準備回教室,一轉身遠遠的就看到三個學妹像這邊走來....
其他人因為沒看到學妹都心情失落完全沒注意到朝這邊走來的人,只有脩愣愣的站在原地眼睛直直得看著其中一個人
脩os {她---感覺好亮麗,怎麼有種....很特別的感覺?}皺了一下眉
等她們經過後,脩才慢慢的回過神,加快腳步的追上朋友們...

-放學-
大家各自回家,只有脩還留在學校練團
冥 {聽說這屆學妹有一個唱歌不錯,這次學校的歲末年歡我們請她跟我們一起表演吧?}
鐙接著說 {學妹...?你說一年乙班的曾沛慈噢?}
戒笑著看著鐙 {你調查的真快阿}
鐙{其實我今天去找過她}也笑了一下{而且她...等等就要來了}
脩瞪大了眼睛 {真的嗎!!?}除了鐙,其他人都開始拿出鏡子整裡頭髮...
鐙 {喂~你們會不會太誇張阿?}
摳摳摳 【敲門聲】
鐙無奈的搖搖頭 {不管你們了...她應該到了}跑去開門,其他人也把鏡子通通收了起來...
鐙 {這就是學妹沛慈}從鐙後面走出一位俏麗短髮的女生...
沛慈 {學長好}來一個九十度鞠躬
脩驚訝os {是她!!!}鐙大著眼睛看著沛慈
冥笑了笑 {脩~你的表情告訴我,你已經被沛慈電到了}
脩轉個頭看著冥 {別亂講話!!!}有點緊張
戒 {好了啦,你們再這樣鬧下去,沛慈都快得心臟病了}對沛慈笑了一下
沛慈一直默默的站在一旁抿著嘴...眼神有點膽怯
鐙 {痾...我先來替你介紹一下好了,這位是...}話為完
冥搶著說 {鐙...你讓我們自己介紹麻,要讓脩有機會接觸學妹阿}笑著看向脩
脩又鐙大著眼睛看著冥 {我哪有!!!}
戒又無奈的搖了頭 {就說別鬧了啦你們!!!}
鐙 {還是我來介紹好了...}手摸著頭快受不了那三個人...


這天就是我們相見的第一天,也許好笑了點,也許莫名了點!!!
但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下集待續。

嘉純 2009-12-30 13:38:50

讚啦

超好看的
一定挺妳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
謝謝你耶
愛死你囉>///<
2009-12-30 18:30:11
雪犽 2009-10-03 13:28:56

現實文好讚喔!!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哈哈哈
謝謝妳憂
2009-10-03 19:02:27
郁郁 2009-10-03 06:51:51

好看好看!
加油優!
告訴ㄋ:我的文增了!
來看ㄅ!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好低~
我會去看XD
哈哈哈
2009-10-03 0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