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4:13:48柑柑(❤)

終三特別篇(爭吵--下)

 

 

今天是 微 風 奕 瑄 的生日齁!!

開心阿!!!哈哈哈

我想想要送什麼勒?(等等我先想)

哈哈哈

柑柑親吻一個好嗎?哈哈哈哈

愛你們噢!!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kisu1103

這是柑甜的滋味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憂XDDD哈

 

 

 

 

 

 

  -兩天後-
宇威 {脩阿~你最近...好像不常跟沛慈在一起噎}一群人一起走在走廊上
脩尷尬的笑了一下 {痾...也沒什麼..?就有點吵架了...}低下頭
博焱 {一定是你外遇了齁~~}指著脩
宏正 {博焱阿,你真的是...}扒了一下博焱的頭{看脩的臉色啦}
班傑 {那...到底怎麼了?}
脩 {就....}把一切通通說出來
紹翔 {什麼!!!!隔壁班的黃志瑋嗎?危險份子噎!!!}驚訝的睜大眼
脩 {所以我盡可能的把沛慈保護好,可是她...}又嘆了口氣
宏正 {那沛慈現在..?}
脩 {我...已經兩天沒看到她了}一說完,脩鐙大著眼睛看著前方
大家也跟著看向脩的視線
博焱 {疑!!!是沛慈噎}開心的說
紹翔 {是阿...只是黃志瑋...怎麼也在那?}呆呆的說
班傑 {過去看看他們在說些什麼?}一群人走向沛慈跟黃志瑋

宏正 {你們在看麻~~~?}
沛慈 {我...}看到脩很驚訝
黃志瑋一臉痞子樣 {蝦子都知道我們在聊天!}
博焱有點怒了 {你說什麼}激動的往前站了一步
脩一直盯著沛慈的眼睛 {為什麼...?}
沛慈也一直看著脩 {我不是故...}皺著眉頭
脩 {為什麼我怎麼說妳都不聽?}很鎮定的語氣
黃志瑋輕笑 {呵!!沛慈為什麼要聽你的?}
博焱 {你閉嘴啦!!!}
脩又看說{既然這樣...我也不管了}轉身走掉...
宇威追上去 {脩!!!} 奇他人也跟著追到脩的旁邊
沛慈眼睛泛著淚os {我現在該怎麼辦...?我不想失去脩}
沛慈 {脩~~~!!!}本來想追上去,但卻被黃志偉給拉住了..
沛慈轉頭對黃志偉說 {學長!!!我不想這樣...我愛他,我不要他離開}在次轉頭看向脩走的方向,卻已經看不到脩了
沛慈蹲在地上大哭 {我不想吵了,不要...}

-12/31歲末聯歡-
全校師生都聚集在活動中心
全校學生都很興奮的叫 {東城衛,東城衛...!!}
廣播 {縣在將上場的事本笑最紅的社團,熱音社,掌聲歡迎『東城衛』}
全校學生 {阿~~~~東城衛,脩戒冥鐙!!!}
幕連拉起,每個人都站定位準備好來場完美的表演,但是沛慈跟脩的臉上完全沒有笑意
鐙 {大家好...我們是}
全校學生大喊 {東城衛!!!}又開始尖叫
鐙笑了一下 {接下來帶來的這首曲子是新創作『夠愛』,這次與學妹沛慈合作,希望大喜歡~}
沛慈抿著嘴 {等一下!!}音樂本來要要開始了,卻又突然停止了
全校學生大家妳看我阿,我看妳的 {怎麼了阿...?}
沛慈拿起麥克風 {在唱之前,我可以先說一些話嗎?}看向鐙,而鐙也對她點了一下頭
沛慈微笑了一下了下 {有些話,現在不說...我會沒辦法原諒自己,對不起...原來你有這樣的過去,我卻還很幼稚的跟你爭吵,跟你無理取鬧,真的很對不起}慢慢的看向脩{我不想...跟你分開,你...還在生氣嗎?}走到脩的身邊
脩一直看著沛慈走向自己 {.....}
全校學生 {哇賽!!!是脩噎,原來他們是一對?}每個人都價的看著台上的一舉一動
沛慈把麥克風關上,用很小聲的聲音對脩說 {你...真的要離開我了嗎?}
脩看著沛慈皺著眉的臉,激動的抱住她 {沒有!!我沒有在生氣,我也不想離開妳}
沛慈閉上眼睛笑著說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知道...}
脩 {這不是妳的錯...都怪我...}話未完
冥笑著走過來 {脩!!!你要哭了嗎?}
脩放開沛慈 {我哪有!!!?}
冥又繼續說 {挨~你別假了啦,想哭要說噢,哈}
脩有點害羞 {你...你是想跟我打假是吧}準備衝過去跟冥扭打
戒又看不下去了 {喂~你們不丟臉我還覺得丟臉噎}指著台下的全校師生
鐙笑著說 {好啦,合好就好,先表演吧...}接著這場表演完美的落幕...

-表演完後-
脩拉著沛慈到練團室
脩 {你剛剛在台上說妳知道我的過去?是...是知道什麼?怎麼知道的?}
沛慈坐到脩的身邊 {知道有一個學姐叫雅恆...知道她....已經...不在了}

------看到脩跟沛慈爭吵後,宇威就馬上跑去找沛慈-------
宇威 {沛慈...有些事,脩不說,有他的理由}
沛慈 {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
宇威又說 {這件事,脩不准任何人在提,對他來說這是一次很大的打擊}
沛慈 {跟志偉學長有關?}
宇威 {摁,雅恆...是脩剛近高中交的女朋友,那時他們兩個交往,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當然雅恆跟我們也都非常好...但是在交往五個月後,誰知道突然出現一個攪局者}說到握緊拳頭
沛慈 {是....志偉學長?}
宇威看了一下沛慈 {摁...就是他,他用卑劣的手法,從脩的身邊搶走雅恆}
沛慈小聲的說 {什...什麼卑劣的方法?}
宇威又握緊拳頭 {他..根本不是人,他...趁雅恆回家的時後強行把她帶走,最後...我們發現雅恆的時候...她衣衫不整的躺在xx旅館}
沛慈聽到有點害怕 {好...好可怕}抓緊自己的衣領
宇威 {後來,黃志瑋為了讓雅恆到他身邊,就恐嚇她,說要把那天的事公開,結果沒多久雅恆就跟脩分手...}
沛慈 {那脩呢?他怎麼想....?}
宇威笑了一下 {脩那時頹廢極了!!!他很後悔他沒保護好雅恆,課也不上,社團也不練,沒過多久...就傳出雅恆自殺的消息}
沛慈大叫 {自殺!!!怎麼會?}
宇威 {怎麼不會?黃志瑋他根本不是人,他得到雅恆後,跟個瘋子一樣每天虐待她,這樣的日子任誰也過不了...後來脩終於來上課了,臉上完全沒有傷心的表情,我們都覺得很奇怪,後來脩他一直很禁止我們談雅恆的事}
沛慈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

--------------結束-----------------

沛慈抱著脩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頭靠在脩的肩膀上
脩笑著說 {那些不都重要了,我只要妳...別讓自己受傷}深深的看了沛慈一眼
沛慈也很認真的回答 {我覺對..不會再讓你擔心}
說完,脩吻上沛慈....

 

 

有點怪!!!挨~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老王↘♂ 2009-10-26 22:52:49

嘿嘿~~來了來了我得暱稱是[老王]~~ㄏㄏ~~瞎嗎= =
在學校大家都這樣叫我喔【在班上算小有名氣哈哈哈
~~】 (另一個我:你在自誇個啥勁兒阿=ˇ=)...

路人乙 2009-10-24 13:59:02

抱歉很久沒來留言嚕~最近粉忙><
再幾次我應該就要正式公佈我的暱稱囉=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期待你的暱稱囉~~
不知道會叫什麼~"~
哈哈哈
2009-10-25 00:58:28
烏龜 2009-10-11 17:21:39

不會怪阿
超好看的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呵呵
我自己都寫到不想看了=)
謝謝你的喜歡
哈哈哈
2009-10-12 15: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