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54:38『B-Boy_Square』

*今日..Go to the 士林夜市!!

今天跟蕭邦.蕭邦Friend.駱.駱Girl friend

We go to the 士林夜市..一開始我們就去都會叢林玩

我們先玩投籃機.再玩頭D 頭D這裡玩最久  但是..那時我們去的時候.. 很靠X 而且非常的靠X  靠X到想打他  就是..我們到頭D那的時候 有一個人 滿強的 但是..他很靠X  又很智障..很娘 非常的娘  100%的娘  因為它一直玩 所以我要把他打下來 才能跟駱PK  一開始 還不知道他很靠X 是後面才知道..一開始跟他玩伊呂坡 我明顯的退步非常之多  第一戰 輸 第二戰..玩赤城 輸 之後很多都輸 沒贏過半場 不是差點贏就是一直撞牆輸= =  至於它為什麼會靠X 等等後面再說  之後來了2個人..也是一直亂他 也是一直輸 X的 那娘娘腔真他X強  那2個人一直跟他玩土阪..還是輸呀 最後我跟那2個商量 一起把他打下來   唉..都打不下來= =  最後 算了 直接跟他講好了 講說我跟我朋友打一場就閃人..他也說好 對了 在這之前..有個人用萬轉AE86跑伊呂坡..他不會跑= = 而且跑的非常爛..爛到吐血 之後也沒理他  開始跟我朋友PK之後..他贏了 我讓的..因為我想玩他那張卡 而且贏的人可以不投錢繼續玩..他那張是手排 我這張是自排  我讓他贏之後..我就拿卡 跑去那玩 原本想刷赤城TA 還沒開始就被那娘娘腔的同夥亂秋名..當然 你想我會贏嗎  當然慘輸呀  慘輸之後就離開了   之後就亂逛 逛完之後就回家了


來了來了--------------

那位娘娘腔帶他2位朋友一起來玩

那個智障  玩頭D時 開始的時候就會擺出很娘的姿勢..然後一直靠北

被超車的時候 就會說:阿~~被超了 討厭(請用娘娘腔跟GAY調講..以下他講的話也請用此腔調講) 超回來的時候就會說:耶~~超回來了  好高興唷   贏的時候就會說:哈哈 贏了贏了  好棒耶 (然後擺出一堆奇怪姿勢= =)  我那時跟他玩了18場 18場都輸 一場30元= =   士林那裡神經病真他X多 不過 神經歸神經 他們都超強  神人阿..@@   改天再去玩一次  掯     越想越不爽= = 


 我當年伊呂坡的技術已經不見了= =  我以前伊呂坡強到變態 因為我都砸錢砸在那關..呵呵  改天再找人去士林玩XD  把我不見的技術找回來@@   順便再跟高手PK一下
∥︴戀人♂對象﹋ 2007-07-29 23:58:40

無聊逛逛ˇˇ


去士林 ˇˇ



晚上麻 ??


晚上才好玩ˇˇ


都撲找我滴 ˇˇ


我快無聊死ㄌ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