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30 23:00:41三樓

肆伍肆▎畫圖接龍



一碗溫州大餛飩湯開始

之前有台長提說的,
畫圖接龍互動活動吧!

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
在於一張圖要往下傳,
因為要大家共同完成畫作,
就必須都要在同一張上畫作。

礙於,大家的站台,大部分都有鎖上右鍵,
所以要把圖下載下來,就比較困難,
雖然可以截圖,但是截圖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
也或許每個人會。

所以,想了想最快的方式就是,
每個想參與的台長,可能需要暫時的先把右鍵打開
而這個暫時就是要在輪到你畫作時候
只要在畫完要發文出來給下個人接龍時候,
必須要先到後台把鎖右鍵打開,
也就是關閉的意思,這個動作必須要有再發文



點選關閉,之後要記得按下最下方的確定。



這樣就能方便的存取,讓下一個人好能夠接龍圖畫,
也能夠畫在同一張圖裡面。

如果不太明白,我下面做個示範,
因為我不知道報名參加有誰,所以我先拿崽崽當示範,
比如,我開頭先畫一個圖,我只畫一個大紅點,且我發文了出來,




那我文中,會在多加一句,崽崽請接棒

那崽崽看到我文出來,
她就可以,把滑鼠移到圖上然後按滑鼠右鍵
點另存圖片



然後可以存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

那接龍的圖,就能在自己電腦上,
用你知道的畫圖軟體,或是電腦內建的小畫家,
開始作畫,畫好之後記得自己存好,之後在發文出來,
給下一個接棒人。

例如,崽崽接到圖,她就在圖中,畫了幾下,
都能當作有接龍,如下。



在空白其他處,畫其他東西都可以,
主要不需要把整張都畫完畫滿,
一直接到參加者最後一個,
沒有主題
所以依照自己的思緒,感覺,去添加,
最後完成一幅大家共同的畫作。


還有一個方式能接圖,
就是用手機板,因為手機版的個人新聞台,
是可以儲存圖片,不用再去後台開關右鍵,
但是手機版,我想用的人應該比較少,
所以就沒有堤共這方法,因為我本身很少用手機版。

那下面就先說說這次畫圖接龍的小小注意事項:


1/
當輪到你接龍畫圖時候,準備要發文出圖畫時,
需把後台的右鍵功能先關閉,好讓接你圖的下一個人,
方便使用右鍵能存下圖畫完成接龍,之後每個人都是一樣,
以此類推,直到最後一個接龍的人


2/
每個參加者,希望能開啟回應區
讓準備要接龍的人,能再回應區告知你,
收到或是接到,讓你方便再把你後台的鎖右鍵再打開,
所以每個參加者,要接你上個人的圖時候,
必要留個回應告知,已經接到圖。


3/
當你畫好圖後,請發文時候在文章內中,註明下一棒是誰
所以參加者,只要記得,你的上一位與下一位是誰即可,
不要接錯了。


4/
報名參加的順序,就是接龍的順序
這點請多加注意,報名結束,我也會公開,接龍順序名單
與圖畫,以我當開頭,報名參加者為接棒者
最後一棒的參加者,最後我會再接回來,做最後完整發文,
最後接回我這,我不會再畫上任何,依照原本大家共同畫作出來的,
發文一篇完整共同畫作文
最後一棒者,也需要關閉右鍵與開啟回應區,我才好接圖
(要發文出圖畫給下一棒時,只要PO出你接棒畫好的圖即可)



5/
此互動活動,適合開啟站台的台長參加
如果想要參與,務必先開啟站台,如造成不便,
我深感抱歉。


6/
參加者,輪到自己接龍時候,都請務必畫上一些
無論是一點/一撇/正方形/三角形/任何東西,
都可以,都能算是共同參與。

7/
無須擔心,畫得好不好,會不會畫,
只要有興趣,想一起同樂,都歡迎參與


8/
活動進行的時間,沒有限制
但是希望整個接龍的時間到最後一棒不要到11月
因為還要給時間留給年末趴主辦,
但是請注意,報名參加時間有限制

9/
參加者,請在接龍畫作,
發文時,請開啟回應區,好讓下個接棒者,
告知你,已經接圖,你也能再把右鍵鎖起來

10/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在回應區詢問,
有問題一定要詢問,讓互動過程能更加順利
如果有興趣,也沒問題,也同意以上幾點注意事項的話
那下方回應區可以開始報名了

有問題詢問,

請下方直接詢問問題,
如果有興趣想參加,
請下方回應區打上要參加

再次提醒,報名順序為畫圖接龍順序


報名順序為接龍順序喔!
報名結束後,我會統整報名順序,
與要接龍的圖,並且也會開放我的右鍵。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10月2日晚上11:59分

謝謝大家!

上一篇提到可口可樂
想到之前可口可樂有一首主歌
一起分享吧!
當我們同在一起

可樂可樂!





颱風來了,
放假的人,
注意安全,沒事待在家啊!
上班的人,
辛苦了,把自己保護好!



如果都沒人參加

我就自己跟自己接!
哈哈沒關係的!
按照自己所想
有興趣就參加!
我都感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墨扇 2024-10-01 01:27:45

參加

白雪紅 2024-10-01 01:16:20

也想玩看看
我要參加_謝謝三樓

海草 2024-10-01 01:04:34

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