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47:27『B-Boy_Square』

*Today!! I’m so crazy!!

今天  我很瘋狂   事情是這樣的..請看下文    (順便附上幾張在漁人碼頭拍的照片@@)


今天12點的時候  我一位白爛朋友  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來

我就說”好阿..去哪”  他說”我們從三重騎腳踏車到淡水”(他家在三重)   我”....”    我”喔 隨便”


喬好之後  我就回家換衣服準備出門了  出門之前還找了位”宅男朋友” 為什麼他叫宅男呢?? 因為他很難約  又很喜歡在家玩Computer =.=  所以我們都叫他”死宅男” XDDDD

打給那位”宅男”之後 問他要不要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拒絕了..並說他要玩魔獸=.=”  既然他不去就算了 


之後到捷運站跟白爛朋友碰面後  就坐捷運到西門再轉公車到他家了

一樣  他換好衣服之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出發了..我們沿著河濱堤防道路走..騎了快2個半小時才到  腳快斷了 而且有種快掛了的感覺..

PS:我們都是以早.中餐都沒吃的狀態的體力騎的  


到了淡水後..就下車啦  鎖車 逛街 找東西吃=.=  快餓死了


我那時一次幹掉了2碗湯麵..超飽的  之後就去晃了一下  買個飲料

之後就又騎車到漁人碼頭..到了那邊  摁..還滿熱鬧的嘛  那時已經接近傍晚嚕@@   夜景滿漂亮的嘛  我已經有3.4年沒去漁人碼頭了=.=||    可是  偏偏那裡就有媽祖繞境..一堆跳八家將的混混痞子以為自己很帥..還一直亂”青人” 還一直”青我”=.=||  真他X北爛..唉  不想鳥他們  之後也是晃了沒多久就走哩   這時  又餓了 SHIT..只好忍到家裡再吃了   但是=  =  我那個白爛朋友竟然帶我繞遠路\ /  搞到回三重要3個小時多\ /  凸  害我餓的要死  回三重他家後  他背了書包就跟我一起回南勢X了..到南勢X後...他也就回他”奶奶”家了 別誤會..不是在罵人= =

我當然也就坐公車回家了 到家已經11點了  但是 家裡沒半個大人\ /  哇勒X..我已經餓的快死掉了耶/ \  所以只好又忍著餓洗澡 洗完澡又忍著餓來打這篇文章=.=  到現在還沒回來   

最後總結是..我以後再也不跟他騎腳踏車了= =   花了5個小時多才到家  又餓肚子  總共走行了15X公里..  真他X北爛

今天的我真的很Crazy  It’s so crazy..  I’m so crazy!!  XDDDDDD

不過  今天也很Hungry..= =||


以後要去淡水還是坐捷運好了  為了省那60元  來活受罪= = 掯

而且褲子還被勾破 而且還勾破一個很大的洞..白衣服又被髒泥水噴到 都是一點一點黑黑的  超級髒= =   坐捷運時感覺超不自在..好像一堆人在看我的樣子 因為我褲子破洞 衣服又很髒..感覺很像野小孩= = 超丟臉..  天阿 去那根本就是活受罪的嘛...ˊoˋ  >﹏<   我的褲子呀  我的白衣服呀..No~~~

不如花個60元 有冷氣又有坐位坐../v\
                  (繼續餓著肚子看電視..= =)
∥︴戀人♂喵ㄦ ﹋ 2007-07-25 22:22:29

既然叫她北爛ˇˇ


為啥要跟她出去 ??


神經 ˇˇ 為ㄌ省 60


就騎腳踏車= = 阿呆阿呆ㄉ ??


被你徹底打敗 ˇ 缺錢缺這咪大??


撲座車 還騎腳踏車 = =


無言 = = &quot&quot&quot&quot&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