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2:23:26『B-Boy_Square』

*昨天跟蕭邦去淡水..

昨天跟蕭邦去淡水.. 還有美麗華 因為那裡有周董的簽唱會

去之前有下了一陣雨  之後坐捷運到圓山還哪裡的時候就沒了  但到淡水時有開始了..哇勒 要排隊給周董簽海報的時候 又下雨了..而且雨還不是他X的普通的大..之後有個善心人士跟我們一起撐傘..不過 撐傘也沒用阿..還是淋的全身濕 而且前後都有傘 前面有2個白目女生 一直把傘往後搓..然後雨水就順著雨傘流下來 一直滴到我衣服.褲子.鞋子 後面的人的傘也是 水一直跑我這來 原來去周董的簽唱會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  這時排隊排到一半的時候 Shit 又有廟會陣頭..他X的  又是一堆痞子流氓 耍屌.. 唉~這時我就一直用斜眼+不屑的眼光看他們 心裡正在OS(死台克 跨殺X XD)  之後就不理他們了  最後..排隊終於快排到了 到台上時..終於看到周董本人了 但是由於時間太趕 後面人太多 所以就沒拍到周董跟桂倫美了><  簽完海報之後就閃人了..

閃人之後 到捷運站..XX的 全身濕 鞋子裡都是水 哇勒X  而且捷運冷氣爆強 超冷= =  熬了好久 終於到南勢角了..出站了 哇 好溫暖喔  然後這時就先跟蕭邦Say Bye Bye  就趕快衝回家洗澡了 然後就趕快把衣服洗一洗 哄乾再穿 洗完澡後吃個東西 看個電視..已經6.7點了 蕭邦打來了 又趕快出門去美麗華了  

這次學乖了  穿長袖XD  果然沒錯  公車上冷氣果然很強..只有蕭邦穿短袖喊冷  爽~~哇哈哈  之後就一直聽音樂 到了美麗華下車後..哇  好漂亮  摩天倫呀    之後進去美麗華後..嗯 還滿大的 幾乎跟百貨公司差不多嘛  之後逛到一個地方  哇靠  模型店 在模型店的某個深處角落 有個專屬汽車模型的地方  我最愛的就是車啦  哇哈哈 看到之後好爽阿 爽死..3面玻璃櫃都是汽車模型  好想拍下來/v\  但不能拍  只能乾瞪眼+垂涎三呎 唉..裡面有幾個我好想買下來呀><  有一台Nismo廠改出來的Skyline GTR-34 爆帥  大包好漂亮 暴龜也很美 排氣管也很讚><  唉..但是還是買不起呀   之後又看到了一台法拉利Enzo  竟然要1XXXX..= =  真不是普通的貴阿  逛完模型店之後 就去3樓還4樓的湯姆雄廣場..一進去當然是先找頭D阿 XD  結果真的有 都沒人玩..以前玩都要排很久勒 但是現在人氣已下降 所以沒人什麼人在玩 也沒人亂我 真無聊.. (Mr謎登場~~ 謎:你又想被電阿XD)  這次玩頭D都是刷TA..有人赤城3:27= = 好快 我只跑了3:33= =  之後就去玩我的常關 伊呂坡  哈  有人伊呂坡只跑3:20  我刷過他了..我跑3:14XD  玩完頭D之後 就逛到摩天倫的地方  之後就在那拍照..哇 一拍停不下來呀 狂拍= = 因為太漂亮了 拍照又很有Feel (照片等我傳到電腦後再給你們看)  拍完之後..也就在摩天倫附近逛  逛完之後 就到樓下了  嗯  樓下有個空地 有噴水池..還滿漂亮的  有美美的燈光   唉..逛了差不多了@@ 也已經10點半快11點了 該閃了  真可惜..都還沒完全逛完哩~”~ 沒關係 下次帶某人來這逛=v=  >///< 呵呵    要回去了 就等公車..他X的 208好難等  最後終於等到了  到車上坐下後  就小睡了一下..睡起來已經到公館站了 好快= =  起來後就發呆想事情 到了之後..就下車找地方吃東西 快餓死了.. 吃完後  就要趕快回家了  也跟蕭邦Say Bye Bye了   到家後  再洗個澡 洗完澡由於太累 所以沒有在當天打這篇= =  洗完之後就倒在床上了..

今天玩的好累阿  超累的= =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真的好想帶某人去美麗華唷>///<   我跟蕭邦還計劃找時間 人找多一點 至少要15個  然後一起去貓空玩@@  呵呵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計劃好@@ 



哇  打的手好酸好累阿  終於打完了= =  打的好多阿... 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好了  先在這Say Bye Bye了  Good Night!

(謎: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眾人狂k 圍歐
(路人:圍爐啦 惦惦阿 岔洗阿  嘎一怕吼夕《台語》)
(謎:  《光速溜~~~酸  咻》 )

以上  感謝Mr謎還有路人的演出XD  謝謝 

(阿飄:他們有演出什麼嗎@.@??)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