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0:40:23Babe Morries

2009七夕PRADA 的惡魔






七夕夜

我不是牛仔,但我很忙

 

我說我有西班牙文課要上,還有英文文法要補

你說你在東區,然後我悠遊卡掉了,但你不能來救我

因為這回你又跑去了市府新光三越

 

我猛然發覺這天夜裡你才是牛仔。

 

 

然後

我有了PRADA

 

原來當牛仔忙到一個地步的時候

還得為我製造了一個驚喜

 

卡片裡寫著:

小P會讓我變成時尚型男.......

 

 

是吧!

牛仔你當

惡魔我來當。

 

我是七夕夜裡PRADA 的惡魔

藍色折角皮夾,你有嗎?

新光三越

NT. 11,xxx元.........

上一篇:「在屋頂上流浪」

下一篇: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