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2:54:45*。†。Savi。†..

小乃文農曆度粹快樂

2011.1.19

 

娘:為什麼蠟燭上面是三...

今天是小乃文農曆度粹的日子唷
下午小乃文她爹下班就帶了乳酪蛋糕回來
因為國曆週歲已經說好要跟蓉蓉姊姊一起過
聽說姨媽媽已經訂好了海綿寶寶的蛋糕
所以今天就買了不一樣風味的乳酪蛋糕

第一次幫小乃文唱生日快樂歌 好特別
本來不打算幫小乃文做度粹的
可是我很堅持 因為我覺得小乃文好辛苦
她的一歲這個過程 真的走的好艱辛
所以讓我想更加倍的疼愛她
就算只是一家人一起唱個歌 切蛋糕
我也覺得意義是非常不同的

其實真的很對不起小乃文ㄋㄟ
實際上才一歲的他 虛歲卻已經三歲了
看來以後她對我的怨念會很深
不過也很好玩啦 沒看過三歲還不會走的寶寶

親愛的小乃文
很開心我們一起過了妳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往後還有多少個生日 妳會願意讓我陪妳度過呢
不管答案是什麼 每一個妳的生日 我都會記住
因為妳是我心中最最重要的寶貝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小乃文
願妳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 幸福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