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3:10:37*。†。Savi。†..

小乃文滿週歲了

2011.1.29


親愛的小乃文 終於滿週歲囉

2011年1月29日 水瓶座 小乃文滿週歲
之前在小乃文農曆度粹的時候 就幫小乃文做過生日了
所以今天本來沒打算再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不過小乃文很貼心的琇琇媽咪又來訪啦
不只帶了生日蛋糕 還送了小乃文好棒的生日禮物
結果寶寶過個生日 我們家一共吃了三次蛋糕


琇琇媽咪對我最好囉 還有生日禮物唷


哇 是好漂亮的觀音婆婆玉珮


蛋糕好好吃 是很"對時"的草莓口味喔

小乃文的琇琇媽咪真的很有心
每次來看小乃文都一定帶禮物來
先說好 以後妳的寶寶也要叫我秋秋媽咪唷
我一定讓他有穿不完的新衣服啦


吃了好大一塊的蛋糕 好滿足呢

滿週歲的小乃文 成長的速度每天都看的見
以前只會拖襪子的她 現在已經連鞋子都會脫掉了
會叫媽媽 不過其實最會說的是MOMO
已經可以爬的很快了 不過還是匍匐前進的樣子
會唱歌 會跳舞 但是我懷疑她的髮型永遠當不成玉女

開始在學走路了 不過其實連站也站不穩ㄚ
很討厭睡覺 常常睡到半夜起床跟我說要看MOMO
偶爾會突然能夠回應我說的話 例如說:謝謝
很愛笑 而且是哈哈的大笑 不過哭起來也是挺嚇人的

不挑食 給她什麼就吃什麼 這點讓我很驕傲
不夜奶了 通常最後一餐晚上11點喝180CC的ㄋㄟㄋㄟ
就一直睡到早上9點過後才會再喝180CC
一天的奶量減少到兩次 每次180CC 加五穀粉或米精
平常除了吃自己的稀飯 偶爾也希望偷吃大人的食物
很喜歡吃蛋糕 我想大概是打從娘胎就養成的習慣
記得她娘我當初懷孕的時候 蛋糕 牛肉吃很兇
果真是懷孕吃的食物 通常就是寶寶喜歡吃的


我們這一家 小乃文的爹累到睡翻啦

終於滿週歲了 這一年走的真的很艱辛
不過還好現在的小乃文很健康
繞了一圈 總算還是畫成了一個圓
所有的曲折都有個圓滿的結局
我想這對我們這一家來說 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你 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