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2:49:45*。†。Savi。†..

小乃文的抓周記

2011.1.15

               
我們這一家in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台中店

還記得幫小乃文報名抓周 是在她手術的那一天
那個時候我就跟自己說 小乃文一定會平安健康
所以我特別抽空還定了鬧鐘提醒自己要打電話報名
也還好我有在開放報名的第一天就報名成功
所以才能讓小乃文參加免費抓周的活動
當初四個月收涎的時候就是太慢知道了
沒有報名到真的是很懊惱 虧我還是郭元益的訂戶


沒睡飽的小乃文

今天的小乃文其實是歡歡的
因為都要睡到中午的她 早早就被挖起床
所以心情不是很美麗的感覺
不過還好這小妞只是臉臭了點 沒有大哭
不然我看這個周也抓不成了吧


帶上狀元帽的小乃文 超可愛


抓周的內容物品


第一關-踩平安龜 關主說吉祥話唷


第一關-踩平安龜 踩踩踩 平安長大唷


第二關-抓周啦 爬爬 目標在正前方


第二關-抓周啦 完全不想爬 老爹幫忙推


第二關-抓周啦 抓到了 新台幣唷


第二關-抓周啦 第二樣 抓到了書唷


第二關-抓周啦 娘 他們說我以後會讀好多書 賺大錢


第三關-博狀元 步步高登


第三關-博狀元 按到"作育英才" 跟第二關很符合呢


第四關-平安桃 按了會發亮唷


第五關-智慧鑼


抓周真的很好玩喔 還有餅乾跟糖果可以吃

今天的活動時間雖然不長
可是卻是小乃文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
而且大概因為我們很早到
所以沒有什麼人 玩的很盡興
希望將來二寶也有機會可以參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