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2:04:15rosebearlove

洗澡二三事

盛夏溽暑,爸爸一天到晚都吵著要洗澡,媽媽現在非常厲害,可以一個人搞定,因為爸爸越來越進步了,要他小心,站好他都能接受指揮。另一方面也因為我們姊妹倆越來越忙,
不一定能回家幫忙,媽媽只好繼續撐下去,真是辛苦她了!

他的九寨溝

每次洗好澡,看他那懶洋洋的樣子,可以感覺到那一定是他最舒服的時候;有一次,妹妹幫爸爸洗完澡後,要幫他穿衣服,爸爸卻有氣無力的,妹妹問他:“為什麼無精打采?”
“沒有power”天哪,英文喔,“什麼是power”妹妹半信半疑的詢問著,“力量”他很慎重地回答,還舉起拳頭比劃了一下。

還有一次,妹妹看著爸爸胖胖的肚子擠出幾道深溝,妹妹問他:”這是哪裡?”爸爸回答:”九寨溝”真是精彩的比喻。

隔天我回家,媽媽轉告上述的對話後,我問爸爸“九寨溝在哪?”他回道:”八寨溝的下面,十寨溝旁”;再過兩天,我又問了同樣的問題,這次他可是正經八百的回答我說:
”那地方風景不錯,但是太難走了”我好奇地問:”你怎麼知道”他說:”有關的報導太多了,報紙上都有寫”

天知道,他已經有多少年沒看報紙了。

2005/08/05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無緣的English